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wANNA sEE yOUR sMILE

★Ahito & Clark's portrait photography★



背景音樂:tO yOUR bEAT 【m-flo】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阿仁的老爹年輕時是為人像攝影高手,
小的時候,我就是老爹的最佳小麻豆...
以前還未接觸攝影時,
不知道老爹為何在瘋人像...
現在我懂攝影了,
翻開小時候的相簿,
我才發現阿仁老爹真的好厲害喔...

老爹現在年紀雖然很高了,
但竟然會想跟一群年輕小伙子去拍美眉...
每次他要去我總是潑他冷水-臉皮厚、器材爛、技術爛...
但他就是一定要去拍一下才會甘心...
現在我受到他的影響,
我也開始接觸人像...

我們這對父子倆拍人像,
其實有個共通特點,
就是--我們只想拍美眉的神韻,
閃燈技術、後製技術都不是我們想要更深入瞭解的...
反正拍不好沒關係,
心態年輕最重要啦^^

♬♬ wANNA sEE yOUR sMILE ♬♬
這一篇是重新PO圖的,
把一些美眉燦爛笑容的影像,
再度呈獻給各位欣賞^^

老爹拍的--演出:涵涵




































我拍的--演出:小米(小米與涵涵是姊妹檔)


































下次搞不好父子檔一起外拍人像喔CCC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11 則留言:

  1. 看來你有乃父之風,近期大家應可期待欣賞鄭氏父子共同佳作。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ZZZZZZZZ....ZZZZZZZZZZZ....
      哇哈哈^^

      刪除
  3. 精湛的作品,清新亮麗,光線控制得宜。推!

    回覆刪除
  4. 麻豆姐妹搭配傑出父子攝影,為台灣影壇佳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蠻少有人部落格這樣安排的吼?!
      這也算是我的創意CCC

      刪除
  5. 青出於藍
    年輕無敵~~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年輕無敵啊!
      過30就往下走了...
      過40則...全身不對勁...XDDDDD

      刪除
  6. 麻豆張張精彩,光線及取景表達創新活潑!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