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線上影展】永恆的經典 - 木の風景

★木の風景-台灣版★



背景音樂:都留教博‧中村由利子

各位在這裡欣賞過前田真三的木的風景後,
今天我要呈獻給大家的是-台灣版的!
這是前田真三大師台灣的粉絲--六足阿仁拍攝的,
這些照片有些已經有一些歷史了...
這幾天把一些以前正片掃瞄的舊光碟拿出來瞧瞧,
竟然被我發現不少寶耶!

請大家欣賞台灣版與日本版,
誰拍得好呢???

1.北橫三光


2.尖石玉峰


3.能高越嶺


4.能高越嶺


5.北橫砂崙子
5.

6.玉峰


7.能高越嶺


8.能高越嶺


9.七彩湖林道


10.砂崙子林道


11.玉峰


12.玉峰


13.


14.司馬庫斯


15.觀霧


16.司馬庫斯


17.玉峰


17.秀巒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8 則留言:

  1. 仁兄,太美了,您跑了那麼多地方,水水水,只不過下了班粉累,聽了音樂更想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音樂太悶了喔?來換一首好了CCC

      刪除
  2. 推推~!
    還是高山的感覺最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說是車開得到的山吧,高山現在爬不動了...

      刪除
  3. 拍得真美,
    尤其#13那張,
    讓我感到陣陣的風吹在身上,
    吹走煩惱,
    真的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是撿到的,風幫了很大的忙。

      刪除
  4. 感覺好像在看'自然寫真'雙月刋...真優.

    回覆刪除
  5. 台灣大自然的森林之美,在此出發。讚!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拍的人像都不幫我鼓勵一下^^

      刪除
  6. 台灣版的不會輸日本版.....真的很美!!
    你的作品我都很喜歡,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7. 呵呵...台灣版的有台灣版的特色!阿本仔如果來台灣也不見得能拍得出這樣的美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阿本仔來拍台灣的樹,可能馬上瘋了...
      因為光在台北市看到的路樹都被修得慘不忍睹...XD

      刪除
  8. 不像一般重口味的風景照,看完之後真的讓人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樹本來就是冷門題材所以會有清新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