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雨後的荷花田

★2010雙溪荷花★



背景音樂:Celtic Woman - Galway Bay

五窮六絕的爛天氣持續進行中...
整個五月天好天氣沒幾天...
一遇到假日則幾乎都是壞天氣,
其實今年我早已經有心理準備,
這兩個月的網誌應該都在寫回憶錄的...XD

都已經要進入六月份了,
但北台灣的天氣卻始終不太像已經入夏...
荷花被這樣的壞天氣不搞得花開稀落也才怪...
今年的雙溪荷花就是像我今天拍的這副模樣...

加減拍、加減看...
不然我今年的荷花季都還沒開張呢...

花況不好,
附上一首好歌當作補償囉CCC






















































 使用器材:5D2+小小白IS 手持攝影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14 則留言:

  1. 仁兄又有新作,雨後的荷花特別漂亮,乾淨晝面好,音樂也好聽,尤其是前奏好像蘇格蘭的手風琴的音樂,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很喜歡蘇格蘭風琴的聲音。
      這些荷花拍得很爛啦,因為都有手震...

      刪除
  2. 下雨也可以拍哦~~厲害哦!!
    經過了大雨的洗禮,雨後的荷花有種殘缺的溫柔
    清澈的雨滴,也有清新的氣象~~

    回覆刪除
  3. 荷語的故事在夏季...是最美的

    天氣不好下,另有一番風味.

    回覆刪除
  4. 最近大家都忙著拍荷花,
    本班的同學也不例外,
    就如你所言,
    花況似乎都不理想,
    但是,荷還是讓人有無盡的相思,
    喜歡荷的韻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墊檔的照片...
      五窮六絕持續進行中...我看端午節過後會不會好一點?

      刪除
  5. 你將荷花拍的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

    回覆刪除
  6. 顏色及構圖都很漂亮
    蓮花其實也很有精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