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掃興的一天

★東北角兜風★



背景音樂:Solwelu - サヨナラ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住在北台灣的攝影人,
常常被變化無常的天氣搞得心情鬱悶...
都已經是初夏的五月天了,
但卻像是春秋季節...
我冬天的羽毛被今年都還沒收起來...
每次遇到週休日天氣就變天...
真是有夠E04...

這星期已經不知有幾個陰霾的日子,
說好的拍照計畫總是被天氣給打敗,
害我的網誌一直在回憶過去的美好...XD

好不容易這週日的天氣還尚可,
所以帶家人到東北角兜風順便探一下荷花花況...
其實出發時台北的天氣還是霧茫茫的,
但到了郊區藍天及太陽都出來見人,
心情正要好時...
一低頭看手機卻閃到頸椎神經...真的是很誇張...
更誇張的是,
不到一小時之內,我還閃到腰...XD
只是蹲下拍貓咪要站起來而已...
一時間整個人幾乎動彈不得...
只能趕緊回家到松山醫院掛急診...

原本美好的一天,
竟然因為接連的扭傷而廢了...XDDDDD

專程來探荷花花況的,結果摃龜...
只好拍拍這種路邊的爛景...
貢寮路邊的檳榔樹,原本樹下是雜草,現在種起鳳仙花...加減拍了....






路過馬崗想說去看看貓咪...結果我閃到腰...痛死人了...真是掃興啊!
這裡的貓咪感覺很可憐好像都沒吃飯似的...營養不良....
下次來帶點貓飼料好了....
看來猴硐的貓咪真是幸福無比....












真的很久沒有看到藍天白雲了...


BONUS
今年唯一拍的油桐花...
在石碇的路邊,實在也不怎麼樣...當作紀錄...






Sowelu - サヨナラ
作詞:Sowelu-Kyogo Kawaguchi 
作曲:Kyogo Kawaguchi
君の話し方 変わったのを気付いてた
嫌われたくなくて 何も言えなかったよ
温かかった笑顔はもう
隣にはいないの
私ちゃんと 君にサヨナラできなくて 
can't let you go
出来るなら今抱きしめたい 本当に 
I loved you
二人のイニシャル 刻んだチャーム見てたら
わかっていたのに やっぱり泣いてしまった
はしゃいでた君の姿を
消せないの 今でも
私ちゃんと 君にサヨナラできなくて 
can' t let you go
今は誰と何を見てるの? 会いたいよ 
I miss you
私ちゃんと 君にサヨナラできなくて
can't let you go
出来るなら今抱きしめたい 本当に 
I loved you
本当に I loved you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12 則留言:

  1. 哇 我搶到頭香耶
    可以去買大樂透了

    ㄚ仁兄 平常一定疏於運動了
    要保養 都運動啦
    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網誌搶頭香很容易啊^^

      已經一年多不敢運動囉...因為先前腳不太順...
      最近好一點了。
      今天扭傷應該與這兩天我在練拉筋有關...

      刪除
  2. 扭到頸又閃到腰,太誇張了吧!^0^

    我們這邊熱的要命,今年的冷氣錢應該得花不少哩....

    白河的荷花田再過2.3週就進入全盛期了,可以考慮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也覺得誇張...
      台北的荷花也是還要三週以上的時間。看起來會撞期哩...昨天為了車子音響問題又花了不少小朋友,座高鐵去拍荷花我得放棄了。

      刪除
  3. Ahito:感謝分享!石碇五月雪之桐花依然盛開。可惜土城承天路旁之桐花公園,因今年四月花季來得早,僅有已少數零星桐花。唯
    晚上有火金姑,但不好拍。如純欣賞,到可考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油桐是在四月份拍的。油桐沒拍我也不會有遺憾,白白的花不討我喜歡。

      刪除
  4. 真是104咧...我在高雄偶爾才出門臉已經曬到脫皮了...XD
    不過刊頭的日出美景跟標題-掃興的一天蠻不搭的...
    看了刊頭的日出美景就覺得今天會很美好...^^
    阿仁兄要買書只能在這裡買 http://www.fukei-shashin.co.jp/publist/index.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刊頭的照片是去年夏天拍的,應景照啦^^
      原本是打算開始要去海邊拍照的說,哪知出師不利...
      現在我都買過期風景寫真,這幾天跑書局都還沒看到書...應該再一個禮拜吧?
      其實我沒說想買前田真三的完全版耶,因為有許多應該都重複,我是會想買光碟而已,方便分享。

      刪除
  5. 為你祝福一下,
    願你趕快好起來,
    星期天社大外拍是到植物園拍荷花,
    花還不是很多,
    至德園的荷花已有不少人前往拍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北部拍荷花我還是喜歡到東北角拍,因為還可順便拍日出說。
      謝謝您的祝福啦,我應該檢討一下自己為何這麼容易就扭傷...

      刪除
  6. 小喵很酷哦~~都沒笑,哈哈哈~~叫牠們看到鏡頭要笑一個啦!!
    身體看起來很健壯的Ahito,卻三不五時的閃到、扭到,真是令人擔心耶!!
    你還年輕~人生七十才開始,要多保重哦~~尤其Ahito那麼愛拍照,
    有健康的體魄,才能讓你開心無慮的活到老,拍到老啦!!
    趕快去練瑜珈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這裡的貓比較邪惡...
      因為沒給他東西吃就 詛咒我閃到腰...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