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5D2陪我過這一年

★這一年以來★



背景音樂:Celtic Woman - Shenandoah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這一年以來,
我出門拍照的幫手-5D2,它真的幫我不少的忙!
時間過得很快,記得在去年底,
我才在網誌PO文"5D2陪我這半年",
結果時間真快,馬上又過了半年,
如今我又再發文回憶這一年了...
這台DSLR其實它並有如大家想像中那樣優秀,
但它的便利性,
卻讓我在這段不太能背重物的日子裡,
讓我依然可以在攝影上得到滿足與成就感...
所以,
我真的要謝謝5D2一番!

今天其實並非為了週年才PO文,
就是這首背景音樂讓我感觸很多,
這首Shenandoah,我每次聽到都會有想流淚...
真是佩服這位作曲家可以將一首歌做到如此感動人啊!
我也希望在未來,
我也能拍出更多讓人感動的風景照片出來...

與各位一起回憶一下這一年的作品囉...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22 則留言:

  1. Ahito:台灣之美,配上shenandoah令人充滿無限追憶,你的shenandoah何時可化成影像,讓大家來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天吧?
      配上枯樹挺有FU的。

      刪除
  2. 阿仁:
    你應該是很喜歡音樂的人喔..影像配上這曲子,讓我有思念和感恩的ful..
    喜歡台灣所有的美景,看來你到過台灣的美麗地方很多...
    這些地方真的值得被好好紀錄...我喜歡你所有的大景...感人...
    只是還沒有年終就在寫感恩篇,你也是學期制的嗎? 跟學生一樣要畢業了?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沒有音樂我會生病耶CCC
      且我音樂非常的挑剔。
      音樂與攝影都是藝術的一環,我覺得藉由音樂的感情可以激發攝影的靈感。
      我是剛好5D2用了一整年,藉音樂把照片拿出來陪襯,
      主要是想分享這首歌。
      這首歌的DVD讓我看了眼淚都快掉出來呢。

      刪除
  3. 歌不是用聽的,還有dvd可以看?
    那是怎樣的情景,難道是演奏團體嗎?
    我也很喜歡音樂..音樂陪伴我ㄧ生的成長...
    所以你的感受我心有戚戚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首歌其實我是從DVD演唱會黠取出來的,可先上YOUTUBE查CELTIC WOMAN,每收歌都超棒的。這位拉小提琴的辣妹拉琴時的神韻真的太太太迷人了。
      有時覺得歐美的藝術真的比東方強太多了,真要好好學習人家的長處。

      刪除
  4. 趕快來推了
    不然阿仁大師就不po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不要這樣虧我啦...XD

      刪除
  5. 看完這篇,整個心也跟著寧靜起來...推啊!!

    回覆刪除
  6. 無敵兔實在有讓人想放棄底片機的衝動,好險我現在沒錢可以買器材了...^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敵兔一點都不無敵...三思喔,
      我是沒景可拍才用無敵兔打發時間的。

      刪除
  7. 高壓電塔+樹ㄉ剪影那張跟這首音樂搭配氣氛剛剛好~~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為這一幕哭了好久....

    回覆刪除
  9. 細啦細啦~
    自稱新人常遭人翻白眼,只好弄個比較貼切ㄉ~嘻....

    回覆刪除
  10. 優美的樂聲襯托著令人感動的美景
    讓人回想起當初踏入攝影世界的心情 ~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音樂應該不會被歸類為悲傷吧?
      常有人說我配的音樂太悲傷了...XDDDDDD

      刪除
  11. 音樂是否悲傷端看聽者的心~
    它讓我覺得心靈得以沉靜,休憩 .... 舒服 ^_^
    很適合看書的時候聽喔!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DVD版更是感人,我只是擷取部分而已。

      刪除
  12. 5D2 他是台好相機
    5D2 也陪我渡過很多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