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前田真三》【木の風景】 第四篇

★前田真三の映像世界★



音樂:都留教博‧中村由利子

與大家分享日本風景寫真大師前田真三的作品,
看了大師的作品發現自己還有好多學習的地方...

這些作品都是很值得細細品味的,
值得一看再看...

原來以樹木為主題可以拍成專輯!
真是值得台灣的風景攝影迷學習。

大景迷思在這裡完全看不到...
從前田大師的作品可以學到許多取景、構圖上的寶貴經驗...

台灣的風景攝影迷一起來加油,
一起努力向前田大師學習自然美喔^^


























我的學習作品,
下面這張與上面倒數第二、三張,
是否有點類似呢?

17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好作品...(筆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捧場,好喜歡前田大師拍的照片,可惜台灣要拍類似的場景,好難找喔。

      刪除
  2. 粉漂亮,也真是值得大家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多拍小景會進步得比較快。

      刪除
  3. 若不是你附帶的說明,我會認為是大師同一系列的作品呢!
    已經可以聞到前田大師的味道了.

    您這張作品也是用正片拍攝嗎?
    感覺你的正片都掃得很清晰 銳利
    可以請問...是在哪一家公司做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已經抄襲大師抄襲粉久囉,不僅抄襲前田真三,我也抄襲國內一些山岳大師CCC
      我那張照片不是底片拍的啦,是5D2拍的喔。
      我現在對正片的掃瞄也是頗傷腦筋...玖華傑克有用Nikon Coolscan 9000ED掃瞄,
      可以去試看看^^

      刪除
  4. 自從在你這認識前田真三的作品後,
    真覺得大師的作品可以洗滌心靈上的塵埃,
    搭上你的配樂,
    讓我感到一天都非常的愉悅!^^
    謝謝你!
    尤其是一大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配樂是原本就是前田真三照片光碟裡的配樂,我只是同時拿出來分享罷囉^^

      刪除
  5. 謝謝分享喔 !!
    ㄚ仁的眾多作品內涵,確實都內大師的作品構圖風格,同時也是我學習借鏡之處^^
    一早起床就看到這ㄇ多幽美且優美的大師作品,心情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沒好喔,真的好多錯字哩CCC

      刪除
  6. 抱歉!剛睡醒打出錯別字!
    今天稍早雨停歇了,再次逛逛先前ㄚ仁的作品分享,心情愉悅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逛就不能潛水啦^^
      另六月中就正式進入夏天囉,要不要一起去拍東北角啊?

      刪除
  7. 最近一直在研讀前田大師的作品集,真的是太佩服他對自然的觀察力了,很多構圖真的是值得學習,雖然台灣可以拍的景物沒有日本
    多且豐富,但是可以借鏡的地方仍然不少,就像阿仁大的最後一張景,勾勒出風景另一面的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不會對他特別的佩服耶...但我很喜歡他照片的風格,
      日本可取的景比台灣多太多了...如果是我們身在日本一定可以拍得比目前更好呢。
      以台灣風景為主體要去PK日本風景,真的很有挑戰性...

      刪除
  8. 台灣真的是處處美
    拍的真好喔

    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