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花現雙溪之美

★花現雙溪波斯菊★



背景音樂:Jim Brickman - My Land(Featuring Orla Fallon)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五窮六絕的季節不知拍啥...
今天下午吃完中餐後,
想說再去探看看荷花開得如何...
其實我主要目的是想開車順便聽新買的DVD音樂...
拍照反而只是順便...看到什麼就加減拍回家PO圖...

今年雙溪的荷花可能陰天氣因素狀況非常差,
看來已沒啥好期待了,
至於北部其他著名荷花景點我是興趣缺缺...
因為拍起來差異性不夠大,大家都一樣我也就不奉陪了...

本來是要探荷花花況的,
但剛好路邊的波斯菊正盛開,趕緊下車加減撿個幾張吧,
不然這種鳥天氣,說真的也沒其他題材好選擇了...

賞圖囉
順便聽一下這首好聽的音樂吧~















































































BONUS 用SILKYPIX後製幾張




























卡拉OK一下吧~

MY LAND

When to your green valleys some day I return,
有一天我會回到妳綠色的溪谷
When you lay your mantle around me;
妳會用光的披風圍繞我覆蓋我

At rest I will be where the heart will not yearn,
我將在妳的大地休息  永不再渴望

Then my land will ever surround me.
妳的大地也是我的大地圍繞著我

# For you are the song ever singing in me,
因為妳是至今在我內心深處的一首歌

And you are the heart ever true;
妳是在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一顆心

For you are my land and you always will be,
因為妳是我的大地  妳永遠都是

The voice ever calling me home to you. #
至今妳的聲音一直呼喚我回到妳身邊

Repeat #

The voice ever calling me home to you.
至今妳的聲音一直呼喚我回到你身邊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8 則留言:

  1. 頭香,正版音樂果然好聽,風景美,那些路人甲乙丙丁,當心向你要版權費,拍的太美了...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照片沒有公開喔 只是放在自己的網誌上...
      這首歌真的越聽越好聽。

      刪除
  2. 喜歡#5張(抱小孩那張)很有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這張還真有幸福感覺
      不過要抱起小胖弟 這位媽媽可辛苦哩...

      刪除
  3. 偶然的花現幸福也不賴喔!
    推~

    回覆刪除
  4. 文章不錯!推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文章普通
      照片不錯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