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線上影展】Lotus Blossom

★Lotus Blossom ★



背景音樂:Jim Brickman - Lotus Blossom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荷花的季節快來臨了...
將以前拍的荷花重新PO出來回味一下...
其實我真的不太會拍荷花,
且我有時也很懶得拍荷花....
何以?
因為有花的地方人一定很多...

以往,
我用哈蘇拍荷花,
許多場何因鏡頭不夠長,
加上我也懶得去整理環境,
所以我拍的荷花就是現場看到的模樣...
我懶得帶噴水器...
也懶得帶釣竿...
我也更不會帶麵包蟲去引誘鳥到荷花上...
那些加工的技術我都很懶得去運用...

荷花就讓它自身出淤泥而不染吧,
不要給他加上一些自以為美的事物在上頭...

看過的朋有請多包涵...










































































BONUS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34 則留言:

  1. 我也不太喜歡加過工的荷花,
    荷花原本就有一種很特別的韻味,
    應該去慢慢品味與觀察,
    她的美不冶豔,是一種幽幽的美,
    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工加工的其實都看得出破綻...

      刪除
  2. 就愛這個調~~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一起來去東北角拍日出順便拍荷花吧。

      刪除
  3. 真是張張經典...
    好美哦~ 一定要大推..

    回覆刪除
  4. 倒數第三張拍的真特別..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喜歡這個景,希望今年還遇得到。

      刪除
  5. 哈蘇鏡頭拍荷花真的很有韻味,利中帶柔,細節絲絲入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蘇正方形構圖拍荷花,有說不出的美感出來。

      刪除
  6. 看了這些美圖,我今年可以不用去拍荷花了XD
    有美圖看就好^^
    話說北部的水氣真重,在南部就算一早殺去拍也很難看到那麼多水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幾張都是前一天下西北雨後去拍的。

      刪除
  7. 阿仁兄的荷花百看不厭

    很有自己的觀點與執著

    崇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小游大拍的荷花也是超有特色呢^^

      刪除
  8. 這個荷花真是美呆了.. 看了真的不用去拍了,因為也拍不出這麼美的照片~
    令人映象深刻.. 超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去這地方探景,狀況不好,看來今年的荷花有得等囉...

      刪除
  9. 阿仁大這幾幅哈蘇荷花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呀...

    推 ~~

    回覆刪除
  10. Ahito:構圖、色調及光線運用得當!好的作品,歷久彌新堪值欣賞和同好們學習。加油!

    回覆刪除
  11. 張張美得清新脫俗,宛如照見蓮花本性,值得用力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荷花與環境我很喜歡,六月中下旬應該會大開。

      刪除
  12. 每一張都很美!!構圖都很棒,很值得學習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13. 欣賞阿仁大前輩的底片作品
    真是一種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鼓勵啦,這些作品也是歷經幾年時間換來的。

      刪除
  14. 哇~~荷花的個人沙龍照哦~~
    張張經典,美不勝收啊~~

    回覆刪除
  15. 老大拍的真美!
    看來我還要多拍好幾次才能拍好荷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都是運氣好,剛好我有遇到。

      刪除
  16. 連個荷花都可以拍成這樣....感覺取景,跟影像都好好。
    好奇問依下,散景是五角型是哪顆鏡頭拍的呢??

    真希望今年夏天的荷花我也可以拍很好,不過我還是期待秋天去北橫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都用哈蘇120mm拍的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