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 Go On Girl ♥♥♥

★我的第一次人像外拍~小米★



背景音樂:Ne-Yo - Go on Girl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摸相機十幾快二十年囉,
但我從來沒正式去參加人像外拍...
以前,
我很排斥這類的人像外拍,
每次去信義商圈拍夜景,
總會遇到一些人像外拍團...
看到一堆人圍著麻豆搶鏡頭,
我就覺得很無聊...
結果...
自從上回看我老爹參加手札的人像外拍後,
我竟然也莫名產生拍人像的念頭哩...
可能是麻豆美眉太口愛的關係吧?!

其實這回我的人像處女作,
主要也是衝著口愛美眉而來的^^
不口愛的我就不會參加喔...

我的第一次...
最佳麻豆~小米美眉















































































































小米真是一位最佳麻豆,
表情、動作自然又豐富,
我只要專心構圖與捕捉她的動作就好了...

使用器材:5D2+24-105+新百微+小小白IS
感謝小小兵大大借用85+小白兔(這隻真的超級好的)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20 則留言:

  1. 口愛MM我也喜歡看啦!
    但人像外拍班上很少會辦,
    一年拍一次吧,
    而且每次我都搶不到位置,
    無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過這次拍人像的經驗,
      我發現其實懂得取景與構圖的人,
      拍什麼題材都不會太離譜耶...
      當然閃燈等技術我完全不懂就是...

      刪除
  2. 水啦,MD口愛,拍的漂亮,粉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小兵兄
      昨天慷慨借我用了C家的人像銘鏡,非常感恩喔^^

      刪除
  3. 老實說,阿仁用哈蘇拍的最迷人,其次是數位機風景,人像風景看來也還
    不錯....
    不過以第一次拍來說,阿仁已經拍很好嚕...不像我...今天第一次拿數位
    機拍人,完全不會用....連K值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哈蘇常常會被沖片及掃瞄搞得人仰馬翻...XDDDD
      修也修不回來...
      什麼是K值???我也不知道....

      刪除
  4. 麻豆可愛,拍的也讚!^^

    回覆刪除
  5. 阿仁:雖然是第一次嘗試,只要用心,搭配布局及色彩運用得當,加上不斷努力創新及運用鏡頭表達,拍什麼,就像什麼!專業就蘊
    育而生。

    回覆刪除
  6. 拍的人照的好!麻豆和阿仁老爹拍的麻豆很像?

    回覆刪除
  7. nice ,GO! Go !!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睡不著來灌水喔?2581...D001....sleeper....
      你的IP位置都一樣露餡了啦...XDDDD

      刪除
  8. 麻豆雖好,若無阿人還真難成就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錯!小米有他當麻豆的天賦,我只是捕捉記錄的份而已喔。

      刪除
  9. 麻豆活潑,取景及色調運疇仍得賴作者功夫成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構圖取景我是比其他人有那麼一點點優勢...
      閃燈技術...我就完全外行說....

      刪除
  10. 構圖功力深厚, 拍起人像自然不差,
    恭喜第一次拍人像就有好成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