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線上影展】永恆的經典 - 海岸篇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背景音樂:Sarah Brightman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2003年以前,我追隨著陳次雄老師的步伐,
我的海岸晨昏照片幾乎都花在外木山/和平島...
曾一度受到北會卓清順老師用哈蘇903拍外木山的影響,
開始對哈蘇903著迷不已...
最後也敗下重金將903帶回家...
但我總是找不到好的機會可以讓它好好發揮...
主要原因就是我是個平凡上班族,
我沒那種時間可以整天去追逐大景的出現....
在拍不贏人家的情況下,
加上外木山攝影人潮多到嚇人...
最後我乾脆從此消失在外木山/和平島...

2003年7月某一天失眠的夜晚,
我在凌晨3點從家裡出發到北關去兜風,
沿著濱海公路往北方向,
我遇到一個人煙稀少的拍照聖地,
這天出了個小景,但因為靈感突然湧現...
我光一個日出竟然可以拍出十幾幅不錯的作品...
也自從這天之後,
每年5-8月的夏季,每逢假日我都會常在這裡報到...
轉眼...
今年將進入第七個年頭了...

賞圖吧!

我以前的最愛...
1.


2.


2-1


2003年發現新大陸之後...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大家的反應表現及格!
再加碼三張!(其實是我遺漏掉...)
BONUS
13.


14.


15.


16.


17.



這些照片在好多年以前應該都發表過,
也許有一些新朋友沒看過...
這回因整理光碟重新拿出來秀一下...
讓大家回顧一下...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36 則留言:

  1. 我最愛看海了
    正點 !!!

    回覆刪除
  2. 這篇真是經典..

    推一個吧!!

    最後一行紅字..讓我跳出潛水了..(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段紅字,我不是開玩笑的,我是說真的...
      我的網誌花得比別人用心,
      但賞圖者會樂於給留言的人卻不踴躍,
      總覺得賞圖者來這吸收資訊,總應給點回應給貼圖者回饋才對嘛...

      刪除
  3. 真棒,很美的一篇. #2, #4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回覆刪除
  4. 哇~~我也是新朋友!!!我沒看過這些照片耶~~
    真是美呆了!!我也喜歡海!!
    晨曦的海邊真美,因很少睡不著,所以很少看得到海邊早晨的太陽~~
    感謝AHITO的分享哦~~~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少睡不著?可是我看你每天來上班眼皮都水腫CCC

      刪除
  5. 要趕快推一個..不然美圖會等很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好圖當然就要推一下啊^^

      刪除
  6. 樓上的是我..沒登入不能推.XDD

    回覆刪除
  7. 真是經典
    很多讓人值得駐足多看一眼的美圖

    回覆刪除
  8. 台灣的海岸線真是漂亮,
    讓人的視線捨不得離開,
    好感動!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的海岸線是很漂亮,但也被破壞得很嚴重...
      只要颱風一過後,整個海岸都是滿坑滿谷的垃圾...

      刪除
  9. 我喜歡你的構圖,雖然沒有漂亮的雲彩,但還是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
    真的值得一看再看.....!!

    回覆刪除
  10. 我倒是在阿仁大這裡發現新台灣!
    倒數第3張真是太難得了!!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現家裡的掃描器實在太爛了...
      這些舊照片光碟當時都是給店家掃的,看起來還是比較專業。

      刪除
  11. 好美^^你真優秀…我都拍不出來,哈哈!同志仍需努力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拍晨昏就只能多拍啦^^ 運氣好就遇到大景出現哩。

      刪除
  12. 張張熟悉 張張經典~~~~
    在看幾次也不厭倦

    回覆刪除
  13. 才幾天沒來阿仁兄竟然po這麼多好料ㄉ..連人像都有溜~~
    個人看到"樹"ㄉ那篇實在太感動ㄌ,只是這種題材好像喜歡ㄉ人不多ㄟ...
    感謝分享~~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都是陳年照片剛好有光碟就不用被我那色調怪異的掃描器給整囉^^

      刪除
  14. 美麗的海景,光線及色調運用得當!good!

    回覆刪除
  15. 精湛的攝影技巧!
    讚探!
    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都是舊照片,現在我去東北角也都變不出新名堂了....

      刪除
  16. 台灣有你們真好
    拍出台灣美麗景色
    優美紀錄
    加油阿

    回覆刪除
  17. 這拍出來的景也太厲害了吧....真是厲害,真希望我哪一天也有這樣的水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有老天爺幫忙,其實沒啥難度的。

      刪除
  18. 實在是經典的作品,來這裡拍可是要起得很早,我真得很佩服您的毅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累積好幾年拍到的,其實每年真正在夏季去拍也沒幾次啦^^

      刪除
  19. 阿仁拍的真厲害,小弟未來也想搞台903來玩玩...剛出社會想說把裝備買
    齊...
    每次看到阿仁拍的就覺得很厲害...測光等等都很準..我唯一能贏的,只
    有手上MD比阿仁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出社會? 我還以為你應該30-40歲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