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Clark老爹上海雜拍

★東方的曼哈頓★



背景音樂:Jim Brickman - What A Wonerful World (feat. Jon Secada)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隔了40年老爹再次探訪萬國博覽會!
40年前大阪的萬國博覽會老爹可是專程去混了好幾週呢...
以我現在的眼光,真是無法置信(把家人、工作放一邊,太混了吧!)

40年後他又吵著要去看上海世博...
這回藉著去探親,也順便就去逛世博囉...
聽他說逛了三、四十國呢...
一大把年紀還這樣能操,真是讓我佩服不已...

這回老爹照片拍得不多,
因為有兩個人在旁邊催他,讓他拍得很不盡興說...

看到老爹拍的上海摩登景象,
在對照咱們台北...真是醜小鴨與孔雀的對比!
上海硬體建設真是突飛猛進!不過人文素養還是很差,
老爹說到處都看到年輕人插隊的景象...
看來這國度還真是有待加強...XD

























上海到處都有好野人...


台灣館太受歡迎,老爹沒排到...只能遠觀...手持攝影喔。










中國國家館...好大一間!台灣館真的小得...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7 則留言:

  1. 頭香 !!
    第一張真的蠻壯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張也是唯一能看的一張CCC

      刪除
  2. 哇!看了都好想去ㄋㄟ,
    其實看到老爹有這麼好的身體狀況,
    應該是要很高興的,
    我也真希望我母親也能如此開朗與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的!
    更希望自己老的時候也能這樣拿著相機趴趴走,
    不過不要活得太老太老!

    回覆刪除
  3. 法拉利就丟旁邊哦?真是好野人啊~~

    話說回來,中國的高速發展真的是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過幾年我們都變成台勞了...XD

      台灣真的要加油...

      刪除
  4. 人生就是如此,到老了,要有錢、有閒、有健康,才能幸福地去做自己想做事,人生才能無憾~~
    所以年輕時就要為自己存錢、存時間、存健康,
    老爹在40年前就知道要活在當下,為自己創造回憶,也是不錯的,40年後回憶起來,應該會很開心當時的決定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