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一年三個月

★奇蹟還是沒有出現★



背景音樂:Peabo Bryson - I Wish I Could

2007年11月中旬重裝備爬上雪山,
在雪山主峰度過這輩子永難忘懷的兩個夜晚,
在山頂上拍下許多不錯的照片,
其中這張用小傻瓜Ricoh GX100拍的紀念照,
雖然僅是小DC拍的,但因構圖特殊、氣勢不凡,
當時圖一貼出來,卻是讓不少網友驚豔不已...

這兩天重新將這張照片修圖一下,
但卻讓我感慨不已...
因為想想自己目前的狀況,
不知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重返雪山創作。
上週只是去路邊的石門山拍照,
回家後腳竟不堪負荷又酸了好幾天...
最後又是靠止痛藥幫忙...

整整一年3個月過去了!
痊癒的路遙不可見...
這毛病,不是什麼大病,
但就是讓醫生束手無策...
也因此讓我的情緒也跟著腳的狀況起起伏伏...

今天為了同事的一件芝麻小事,
陪著站著被老大唸了十幾二十分鐘,
我的足底赤痛的感覺又出來...
真的是身心俱疲...煩煩煩啊!

14 則留言:

  1. 唉~有多少人的生活是順遂的,最近週遭的人都有生活中的瑣碎問題..
    期待您的新作,讓我振奮向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山岳攝影可能比較難看到我拍了...

      刪除
  2. 就是因為如此,
    現在的我學習如何珍惜當下,
    金剛經言『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既如泡影,所以珍每一個惜當下---

    回覆刪除
  3. 阿仁大的痛我略能感受...
    年輕時打球受過不少傷痛,仗著年輕恢復快而沒有好好治療,結果日積月累漸漸有了後遺症,目前退化性關節炎是最困擾我的,前次去爬石門
    山時膝蓋有時會使不上力,有幾次不慎踩空,那膝蓋的痛更是差點讓人飆淚,哀...只能怪自己年輕時沒好好保養...
    這一張拍的真讚,好希望能有機會上雪山走一遭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山離我越來越遠...今年合歡東峰我應該缺席了...

      刪除
  4. 阿仁兄:
    保重啊
    希望很快又能看到你雪山的創作

    回覆刪除
  5. 對於一個喜好出外創作的人,身體無法行動自如,確實是令人蠻洩氣的.請耐心的看醫生,好讓您可以走出戶外,讓我們持續可以看見您
    的創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站太久、走太遠...
      我大概都只能在路邊拍照的份囉...
      下週一想去換看神經內科...XD

      刪除
  6. 身體比較重要 請多保重 台灣處處是美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