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向牛頓致敬

★信義商圈夜拍★



背景音樂:Enigma- Seven Lives Many Faces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最近沒有什麼拍照慾望...
因為不知道要拍什麼...
自從前一陣子買了這張Enigma-Seven Lives Many Faces的DVD後,
一直很想為這些音樂拍些異類一點的照片...
所以
這天晚上我又到信義商圈磨時間...
拍了這麼幾張...雕像配101...
我想營造一種異類的風景照...

向牛頓致敬是這幅雕像的主題...

充版面...
加減賞圖吧...

1.


2.


3.


4.


5.


6.


7.


使用器材:5D2+15mm+16-35mmII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0 則留言:

  1. 很棒
    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
  2. 很不錯,
    讓我感到住在城市裡的人們,
    有種壓力無法宣洩的無奈;
    上次外拍老師有帶我們來信義商圈,
    但是拍完回家挑不出一張來,
    可以說是死當的一堂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地方不好拍,我覺得我也拍不好啊...
      最近沒外拍,拿出來墊檔用的。

      刪除
  3. 用黑白來詮釋感覺很不賴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蠻喜歡城市夜景用黑白來表現。

      刪除
  4. Ahito:取景及布局搭配黑白色調,表達台北夜色之美。讚!

    回覆刪除
  5. 剛在手扎推一次,來本鋪當然要再推一次啦~~~~
    我也想買一支於眼來玩玩,N10.5和T10-17考慮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考慮16??? T牌10-17千萬不要考慮,我用過...星茫你會吐血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