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前田真三》【木の風景】 第二篇

★前田真三の映像世界★



音樂:都留教博‧中村由利子

與大家分享日本風景寫真大師前田真三的作品,
看了大師的作品發現自己還有好多學習的地方...

這些作品都是很值得細細品味的,
值得一看再看...

原來以樹木為主題可以拍成專輯!
真是值得台灣的風景攝影迷學習。

大景迷思在這裡完全看不到...
從前田大師的作品可以學到許多取景、構圖上的寶貴經驗...

台灣的風景攝影迷一起來加油,
一起努力向前田大師學習自然美喔^^





































看完這些照片,
一定有讓你感動到吧!
風景寫真的極致呈現,
就是讓原本看似普通的景物觸動你的心啊...

這一篇的感想:
樹的雪景,在台灣幾乎鮮少出現,
因三千公尺以下的地方下雪的次數少得可憐...
雖然你我在台灣幾乎無法練習拍樹的雪景,
但這篇大師透過簡單的構圖,
大家依然可藉由這樣的構圖安排套用在其他非雪景的場合


10 則留言:

  1. 這些作品讓我有感受到心靈的平靜,
    很舒服,
    有人說音樂可以療傷,
    我想好的攝影作品也有同樣的作用!

    回覆刪除
  2. 有相同感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欣賞好音樂、好照片都是一種享受^^

      刪除
  3. 好棒的照片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大師拍得好
      我與大家分享美作。

      刪除
  4. 太毒了!真的太毒了!!
    阿仁大請再分享多一點,因為大師的書都好貴,來你這裡可以看免錢的!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從前田真三的VCD擷取影像...所以這些都是原版的(不過這沒得到授權就是...噓...)

      刪除
  5. 太棒ㄌ~~感謝ㄋㄟ!!
    不過大家真ㄉ要噓~~~這樣才有更多可看!!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就好,免得我被日本人抓去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