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出公差

★永恆的經典音樂會記錄★



背景音樂:彭佳慧 - 敲敲我的頭

月初皇宮裡的同事來了一通電話,
商請我4/17替慈善基金會出個公差...
拍照喔?!演唱會!有興趣耶...
(為了接這個公差,我還特定去買閃光燈說...金粗本!)

4/17下午四點就到會場報到,
可是音樂會七點才開始...
這個公差得忙到晚上十點,還有點辛苦...

慈善基金會舉辦音樂會這已經是第七場了!
但身為員工的我卻從來沒來捧場過...
可能我都是聽西洋音樂,對台語、國語歌沒興趣...
但今天,三個小時的演唱會真的徹底改變我對台語歌的歧視...
現場LIVE的氣氛真的是棒透了!
且我在坐在貴賓席裡頭,視線更是好(誰叫我是攝影人員)CCC...

看照片吧
都是記錄照,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今天的工作人員與基金會董事長合影


捐發票送愛心募集現場...




















今天的嘉賓之一~明日之星曹雅雯


測試燈光...


這是基金會連續第七年舉辦活動了,許多經驗老手七早八早就已經到現場卡位了...
外包公司的DAVID,很細心的向觀眾解釋排隊的目的...




六點整進場囉...趕緊佔個好位置...




今天也帶魚眼記錄一下這難得的熱鬧場面...














還沒七點現場已經擠爆了...
















七點開始,第一位嘉賓,視障歌手馬惠美...






總經理致詞...


主持人陳偉民與孔鏘老師




金曲歌王翁立友,他有許多粉絲也到場...
翁立友的模仿功力很搞笑,整個場子被他搞得很熱!


















可愛的美眉--明日之星曹雅雯,有小江蕙之稱呢!
果然聲音超優的!她可是被汪董點名的嘉賓呢。


















壓軸好戲!鐵喉歌后-彭佳慧!他也是我喜歡的國語歌手呢!
彭佳慧唱現場的功力真是棒透了!超級讚的啦!!!












































彭佳慧的粉絲,中間那位是老師耶!(驚)




十點音樂會圓滿落幕!總經理與演唱嘉賓合影。


粉絲聚集不散...


海報,我看到座我隔壁的伯伯手上有一張,
上面還有歌手的簽名呢!



第一次參加這種熱情活動,
還得厚著臉皮四處拍照,
這經驗還真是令我難忘呢!
下次可能又得被徵召攝影公差的任務...
拍照兼欣賞演唱會也不錯啦^^
九月份誰來當嘉賓呢???
大家拭目以待!

器材使用:5D2+15mm+24-105+小小白IS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圖太多,背景音樂已經停了?!
再來一首昨天的另一首歌...舊夢(要DIY播放喔)

8 則留言:

  1. 哇!好羨慕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九月還有一場,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真的很不錯。

      刪除
  2. 很讚的紀錄!
    彭佳慧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女歌手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我真的應該多方面嘗試才對,摸相機快20年了,連閃燈、人像、追焦...都不會...XD
      彭佳慧的聲音我覺得比阿妹還夠power!

      刪除
  3. 這是你第一次外拍?幾乎是專業實力啦!
    舊夢也是我的最愛呢!!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哪專業啦,都是因為位置佳的關係。

      刪除
  4. Ahito:恭喜!你又嘗試另一境界,攝影是多元化。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