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路邊的小野花

★石碇北47縣道的鳳仙花★



背景音樂:前田真三的映像世界DVD配樂     Music by 都留教博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三天清明連續假期沒有安排外拍計畫,
最主要是因為要回新竹掃墓...
沒外拍也好,反正天氣也不理想...

今天到小格頭辦事,
順路在北47線道沿路拍了些小花小草,
其實耐心找,這些小花小草也是挺不錯的哩...
這些照片沒有大景陪襯,
只有俗麗到不行的非洲鳳仙花四處點綴...

賞圖聽音樂囉^^

我沒去台北奧萬大...我在北47路邊取了這樣一個小小景...
1.


2.


3.


4.


5.


我這回的主角全台處處可見的非洲鳳仙花...
他可以當主角、也可以當配角,就視你的攝影眼怎麼喬囉...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厚,只不過是路邊的小花小草,
我竟然拍了那麼多張,其實我真的是路過而已說...
腳架也都沒帶...
一機一鏡...我看到我有感覺的景我就拍了...

BONUS
這張有新綠的感覺...
30.


在台灣想把風景照拍得像日本風景雜誌那樣唯美,
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真要比也很難比較...
畢竟國情不同天然資源就視差粉大...
但在台灣若能將不起眼的風景拍得好,
我想在國外也必定是位PRO級的玩家...

使用器材:
5D2+24-105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20 則留言:

  1. 小品拍的好是不會輸大景的啦!^^

    回覆刪除
  2. 哇…這棟樓今天我是一樓哦 …
    居然連路邊不起眼的小花小草,也能被ahito拍得如此唯美…
    綠意盎然,生氣蓬勃,小紅花點綴其中,卻有種幽靜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日本的整體規畫的確值得台灣學習~
    不過,台灣的比較"自然美"啦!~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政治亂、社會亂、景觀也亂...
      對喜歡拍風景的人來說,挑戰很大。

      刪除
  4. 其實在我們身邊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
    其實也都很漂亮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這篇刻意拍台灣處處可見的非洲鳳仙花,
      想說讓原本俗麗的花,讓我給他認真喬看看,
      看會不會變得更清新脫俗一點說CCC

      刪除
  5. Ahito:讚啦!隨時隨地用心、細心捕捉台灣之美,只要大家努力,有朝一日必將福摩沙美麗景色推向國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志願--我要當台灣版的前田真三啦CCC

      刪除
  6. 路邊的都能拍成這樣..真是厲害!!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帶微距應該會拍得更有質感的^^

      刪除
  7. 路邊隨意拍都很美
    生活的周遭隨處都有美景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生活中有些美景我們都常沒注意到。

      刪除
  8. 音樂超棒,可否再多放些這張專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買專輯,是從DVD轉檔下來的,所以只有三四首歌而已,有機會再拿來當背景音樂。

      刪除
  9. 山徑路邊尋常風景都能拍得如此亮眼果然是大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這片花草原本就長得不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