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The Palace

★大樹總部16-35II首拍★



背景音樂:Wheesung- 일년이면
要選購正版CD喔

自從五月份轉換成Canon系統後,
最不能適應的就是C家鏡頭之星茫效果出奇的爛...
為了星茫效果,沒事去弄個N家老鏡頭轉接著用,
結果效果是有啦,但操作起來真的是挺麻煩的...
尤其是對焦時...或者轉動偏光鏡時...
有時一急起來,真的是有點快要起笑...
其實也不是不想直接上C家的16-35II這顆鏡頭,
主要顧慮的當然就是16-35II價值不斐的身價啊...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還是狠心敗下這顆鏡頭...
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每次想試鏡頭,老是遇不到好天氣,
只好又跑來信義商圈,只是今天只待在大樹總部旁...
因為整個信義計畫區聖誕燈飾看來看去,
就屬大樹總部最富麗堂皇,
就繼續來這裡磨時間囉...
話說大樹企業今年盈餘還不錯,
不知今年年終對員工會不會阿沙理一點???
PS:大樹企業的員工喜歡統稱總部叫-皇宮...

16-35II拍的...










沒事還是喜歡搞個魚眼...不過這還是N家的鏡頭就是...


















BONUS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
就請您幫我推個文吧^^

28 則留言:

  1. 拍的好美,構圖也很好,真是要多和前輩學習.

    回覆刪除
  2. 讚! 16-35 II 終於勸敗成功
    5DII 畫質真是要比 40D 好太多了
    我也想要敗下企了 ...

    大樹總部在哪 ? 我怎麼都找不到說
    推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外觀就知道啦。
      還有那個花椰菜的LOGO...

      刪除
  3. 哇哇...阿仁..魚眼呈現的聖誕氣氛實在是太美了...
    不給你留個言都對不起自己囉...
    尤其是那幾張國泰金控下的101..太棒囉...
    不過我上次要去拍的時候...
    居然被人趕走耶...說那棟大樓是他們的不能拍...
    不過你拍的好美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棟管制很嚴格喔...因為有大人物住在上面哩...
      要帶證件識別證是可以拍的^^
      還好啦,天氣不好夜景加減拍啦...

      刪除
  4. 我也是從N轉C家
    總對N家的手動鏡特別喜愛!
    16-35MM II 真是價值不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N家的顏色實在有點不能接受說...

      刪除
  5. 拍得好美,魚眼的張力好棒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回應喔^^
      您應該也認識newfm2阿寄吧?

      刪除
  6. 好鏡一支 記得阿仁兄最早之前好像是Nikon系統底片機
    怎不使用D700或D3系列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喜歡NIKON的機身模樣,感覺很呆(個人主觀印象)...
      且價格超貴的...
      周遭的朋友用CANON較多,切磋DPP較方便啦^^

      刪除
  7. 聖誕節的氣氛真的很濃厚
    超有節慶的fu~

    回覆刪除
  8. 聖誕我並不會特別跑去看這些景,

    但,

    有你拍下來, 我在家賞片就好.

    CCC

    回覆刪除
  9. newfm2阿寄是我的學姐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攝影界很小喔^^
      問一問許多人都認識哩^0^

      刪除
  10. 南部都是N家的比較多說....

    這種美圖再推一下!^^

    回覆刪除
  11. 哈..新機絲拿出來拍囉~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2. 16-35這隻真夠讚~
    我也要一支14-24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套阿生當初給我的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刪除
  13. 加推一下~~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