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迷霧森林

★大雪山林道之旅★



背景音樂:Difang Circle Of Life - Visting Song
請支持正版CD喔^^

12/18從日月潭北返,繞道東勢的大雪山森林,這地方我已經十幾年沒來了...
時間久到我都快完全沒印象了...
從東勢開車上去的林道路況很不錯,
可能是寒流過境的關係路上車好少...一度還以為開錯路的說...
在半路上我發現一個不錯的景,停下車拍照後,竟然沒多久所有路過的車也都停下來...
看來我這個人最好沒事不要亂停車...免得造成交通阻塞....

停下車拍高壓電塔???不要笑...不覺得很有FU嗎???




當然主角是這個才對啦--王爺菊啦!天氣很差的情況下,竟然讓我看到很特殊的景,最後許多路人也都欣賞到了^^






將王爺菊拿來當前景,後面搭配山巒及雲海,這樣的畫面好像沒看過哩...拍了好多張,但每張我都不捨不得刪,全都PO出來給大家欣賞...
















林道31K附近停車下來休息時,順便潛入森林...天啊!不用爬山我就可以如此親近這些原始森林!!!感覺很棒說!
















找不到人物點景...只好自己客串一下麻豆去點景...(動作很假有點失敗)


咦...這張何大的姿勢好怪喔CCC


每次看何大戴這頂防寒帽我都覺得很像滅絕師太CCC


今天在森林拍了許多張,結果回家看怎麼都有點糊...後來才知道原來IS忘了關...XDDDD


背景音樂說明:
這首Visiting Song取自已故阿美族長老郭英男(Difang)的首張專輯Circle Of Life,
大多數人對郭英男的第一印象一定就是演唱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主題曲Return to Innocence這首歌了,
這張專輯內有幾首歌我覺得也不會遜色於那首,
台灣要聽到這種世界級吟唱天籟,好像從此消失了...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果您有感動到,
幫我推推文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