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尋找Christmas的FU

★尋找Christmas的FU★



背景音樂:青山黛瑪 - 就這樣

時序進入12月,一到這個月份很奇怪就是有一種溫馨的感覺上身...
這應該就是聖誕節帶來的氣氛嗎?
今晚天氣冷冷的,但信義商圈可熱鬧的很呢!
我拼命的想找FU...
但找了半天,上旬都快過完了,竟然只有一棵聖誕樹...

今天特地想學學Jimmy Lin大師的街拍功夫,
可惜以前都沒作功課,當然拍起來效果就是差了許多,
連對焦這種最基本功都抓不準...
看來得找時間來拜師學藝一下^^
(呼叫吉米大大,阿仁要來求教啦^O^)

其實今天晚上最讓我有感覺的,就是這位賣泡泡水的妹妹...
偏偏我這個天生沒耐性、臉皮又薄的人,只按了幾下快門,就趕緊繞跑...好羞喔CCC(別假了...)


聖誕樹前的情侶還真多啊,停留不到十分鐘大家輪流排排站...來笑一個^^








笑一個還不夠,親一下才夠... (放心這不是吳孫戀...)


這位低低你馬幫幫忙...不要亂動啦...阿仁杯杯可是沒耐性等哩...





音樂噴泉旁,不用刻意安排人物,人物自然會出現在你的鏡頭內...




下面這張我蠻喜歡這位迪迪的眼神...



↑  對上面這些入鏡的麻豆先說聲抱歉,在未經您們允許下被人家偷拍了。



這位先生,你馬幫幫忙,這種完全脫焦的照片,也好意思拿出來秀?
冤枉啊...人家我有對到焦啦...
偶是對焦到櫥窗反射的兩位小姐哩...

上面這幾張都是使用SIGMA APO 150MM拍的,
又是偷懶的結果,更方便使用的70-200焦段都沒拿出來用....

BONUS 
20mm拍的


上週買了青山黛瑪「2009青澀日記演唱會」DVD,裡面的歌超好聽的!
阿仁推薦不會讓你失望的。
尤其是唱這首「就這樣」,現場版超感動的!

7 則留言:

  1. 5D2的表現真優啊!!

    回覆刪除
  2. 想不到阿仁兄也開始街拍了, 真有 fu 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拍風景久了...變不出新名堂了...
      我真的很喜歡吉米您的街拍風格,偷偷學了幾招,不過我還差你很遠呢!
      本來這一篇是打算等到25號才PO的...
      主題是Lonely Christmas...
      不過文章太過悲情,想想幹嘛想太多...
      總之要謝謝你的鼓勵呢^^

      刪除
  3. ㄚ仁的攝影眼真是厲害。。。捕捉的鏡頭真的很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有裁切啦...
      不是每張都拍得剛剛好的...

      刪除
  4. Jerry 大我高度懷疑您是假街拍為名、行預謀搭奾之實哦

    泡泡妹是看不太清楚、第三張與第五張的大眼妹就還蠻正的啊

    Jerry 大的條件一點都不會輸給她們身旁的男伴,所以別怕下次就用力地給她搭奾下企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輝哥
      人家美眉又沒有戀父情結...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