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2009 回顧 (5D2)

★5D2陪我這半年★



背景音樂:On Silver Wings (感謝阿生提供音樂資訊)

五月下旬5D2到手,轉眼半年了。這半年來其實照片拍得比往年少,底片尤其少...
剛開始接觸5D2,許多操作都不熟悉,加上DPP軟體也不太會調整至較佳的狀態,感覺換了系統似乎只有畫素大了一點...
不過越用卻越滿意...
漸漸的,現在主力似乎變成是數位了...

我的5D2的觸角,從都市...






到海邊...












到溪邊、河邊...








到鄉間...








到山谷...








到高山上...










這10個多月以來,行動不像以往俐落的Ahito,
為了原他的夢想...想拍出台灣最用心的風景照...
拐著腳,背著重重的相機背包,經過以上這些地方,並留下影像紀錄,
雖然這些影像,在我看來並非完美...
但我相信...
在未來一年,Ahito一定會拿出更佳的成績!
請朋友們拭目以待....

我的腳終於快好了!Yeah!!!!!
I can walk!
I can run!
i can jump!
GO!GO! AHITO!
我給自己加油一下C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