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今非昔比

★今年找不到X'mas的FU★



背景音樂:AI-So Special -Version AI 
請多支持正版CD喔^^

每年我都會去信義商圈拍些聖誕夜景,今年也不例外,
轉眼已經有四、五年歷史了....
只是今年變得很懶,都是用數位機拍...
今天正式一點帶著哈蘇去,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附近大樓越蓋越多,漂亮的卻不多見...
最糟糕的就是新光的觀光飯店,真的是景觀殺手...跟火材盒沒兩樣....XD

我會很認真想拍夜景題材,其實是想搭配一些節奏輕快的樂曲的!
就像是這首。
我絕不是為了聖誕節而去拍照的...各位可能會有點疑惑...
沒錯,我就是為了音樂而去找我想要的畫面出來...
想藉由音樂去找靈感!
可惜事與願違...
只好拿些舊作炒冷飯...加減看看吧...

AI 的這首So Special(與EXILE合唱)聽起來一整個舒服,
輕快的節奏讓你的身體也會跟著旋律動起來的(除非你對音樂麻痺)

藉這首歌,把歷年拍的信義商圈夜景重新PO出來獻醜...
說到國泰金控迴廊的夜景,自從我在台灣采風得獎之後,景點曝光後現在拍的人越來越多了...
今天這個地方人多到爆,我連想走近現場都走不進去...XDDDDDDDDD


景點可以COPY,但創意可不一定可以的COPY...






































SO SPECIAL!為了音樂而來拍夜景!
這就是阿仁....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果您有感動到,
幫我推推文一下囉^^

8 則留言:

  1. 原來阿仁大是始作俑者啊!難怪台灣可以拍的景點都擠一大堆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也不能怪任何人,當初我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刪除
  2. 阿仁的測光真準...拍這種景,我每次都要測好久。

    雖然剛買哈蘇,但是仍然覺得要打底子就是他....非他莫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PME45測光頭,測光就不成問題了。

      刪除
  3. 很喜歡大大拍的圖喔...^^
    推一個!!

    也想來買個魚眼鏡頭..
    不過..
    還是想先把 124 擴充成 1024 之後..
    再來考慮魚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急啦,魚眼也不是天天都可以出動的...

      刪除
  4. 阿仁真是哈蘇魚眼的最佳代言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