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秋の饗宴

★2009楓動武陵-正片版-II★



背景音樂:KONO SHIN - Believe(日劇醫龍配樂 原唱:AI)

兩週前又去了一趟武陵,這回短短不到四個小時的攝影行,花在拍正片的時間依然不多,
感覺同時使用兩種系統的結果是,正片成績都大打折扣...
其實這也沒辦法啊,可以拍照的時間那麼短,又得拼命找可以拍攝的位置...已經忙翻了!
要兩種系統都兼顧得好...那可能得等我退休以後,到這裡當義工才有可能了...CCC

快要到中午時,好不容易讓我有感覺,在落羽松下用魚眼捕捉這難得的畫面^^






正片的飽和度,真的是很震撼的,尤其是藍天白雲的天氣之下...










這張我很喜歡,可是拍了好幾張都出現可惡的耀光...兩隻手根本不夠用...


這角度現場看很不錯,偏偏每次拍起來就是SOSO...

9 則留言:

  1. 頭香
    讚讚讚

    回覆刪除
  2. 二樓給我啦~^^
    美圖推一個ㄋㄟ~~~

    回覆刪除
  3. 底片數位兩相宜
    我也覺得底片仍是有他的不便性及不變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場合用啦,一般用途數位真的方便多了。如果我要挑剔正方形構圖,那就得乖乖用底片機囉。

      刪除
  4. 楓葉很紅ㄛ,好想去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