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抉擇

★是該說再見了--小藍★



背景音樂:AI-マイ☆フレンド

被困擾很久的毛病,在這兩個星期進展得不錯,恰巧昨天天氣不錯,想說來去試一下騎單車看腳可不可以承受...
結果...
我錯了!我現在感到無比的後悔...
昨天騎完短短15K,腳踝內側就開始有怪怪的感覺,到了今天這感覺依然沒有消除...
這下我可緊張了,好不容易已經恢復到可以跑跳的階段,現在再出這種狀況,真的是萬分緊張...
看來我應該下定決心,遠離單車才對!
原本想藉單車運動的美意,不僅未達到,還搞得運動傷害影響到日常生活,真的是非常的划不來...
小藍看來應該換個主人了...

昨天傍晚騎單車到河濱,看到獨立木就會想拍照...(真是個怪人)




下午的斜陽很美呢!不過回程的逆風真的有點累...






有沒有搞錯,連廁所也在拍...XD 想說屋頂紅紅的拿來搭配大直橋應該也不錯說...


替小藍找個新主人,這下我一定損失慘重...


8 則留言:

  1. 小藍價格不斐啊...
    但沒必要損失過多啦...若不缺錢的話,可以慢慢找,慢慢賣...
    真的是好車一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後大該花了至少一台5D2的COCO...
      可是我每次騎這台,就是不舒服...
      不知哪不對竟...
      可能我的身材不適合他吧???
      反正已經決定過年前不再碰單車...

      刪除
  2. 長官:奉旨來留言了~(人要服老啊....)(快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為了留言還去申請一個帳號?你嘛真的太認真了CCC
      我的腳又恢復正常了...

      刪除
  3. 祝你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祝福喔^^
      還好啦,醫生說只是肌肉疲勞而已,還是得要動。

      刪除
  4. 没錯還是要適度的運動,小藍看來有點小台,騎起來腳很難伸展吧.
    買腳踏車還是先試騎看看會較好.
    祝您早日康復,上山下海健步如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就是一般的20吋小折啦,照片拍起來感覺很小台...
      感謝您的祝福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