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Cats & Dogs

★ 猴硐之 喵! 喵! 喵! ★



背景音樂:Sowelu - No Limit
要選購正版CD喔

上回在老玩童大大網誌看到猴硐的貓咪照片,
原本就很喜歡小動物的我,
想說有機會也想去這裡看一下阿貓阿狗說...
一早看天氣不理想無法拍風景,馬上想到來去猴硐一趟,
猴硐這地方其實我還算熟,但每次都只是路過...
從來沒有走到小巷弄內...
今天頭一次來,不知道貓咪在哪裡,
只好問當地人,他們很熱心馬上指點給你...
「過天橋左邊就有五、六十隻!右邊也有...」
真的還假的啊?!真的有那麼貓咪嗎?
待我過了天橋後,慢慢我發現貓咪的蹤影了CCC
哇!還真是多啊!且都不怕生耶^^
平常看到貓咪我都會用貓語喵來喵去的,
今天試試看它們理不理我...
我邊拍照邊喵來喵去了半天,人家就是不太理我...
可能觀光客太多啦...人家懶得理我這個白目的人類...XD
同一次拍貓咪,當然是拍得不好...
沒關係,反正能與這群阿貓阿狗近距離接觸,
也就值得了!

今天風景寫真不上菜(相信各位看久也會膩厚...)
所以給他 OUT! OUT! OUT!

換個輕鬆的~ 貓咪寫真^^
六足阿仁貓咪寫真首次大公開...

虎牌米粉...變成貓牌米粉囉....


貓愛整潔?可是人家今天忙著接客...還沒時間盥洗...不小心被阿仁你拍到眼屎啦...XDDD


玩完了開始呼呼大睡...


楚楚可憐的碧眼小貓...


肥肥的貓...


瞇瞇眼的貓....


貪吃貓咪....在這裡貓咪不愁沒東西吃...


你在看我嗎???


這裡黑白配色的貓咪最多...


屋頂上的「雙貓」...




戴眼罩的貓....


偶不是酷酷嫂,我是酷酷貓^^


玩耍中...




送做堆....???


愛睏愛睏....


Z.....Z.....Z


We Are Family! 貓狗之愛CCC




偶不是雅夫,也不是大介...偶是小白啦...


遊客與貓咪...


狗狗也不少喔...這是猴硐的迎賓狗...(停車場旁)


人家是有家教的狗狗...手還會交叉哩CCC


馬路上的狗...後面這家的東西不錯吃...


猴硐看不到猴子,但看到許多阿貓阿狗...


使用器材:
5D2+小小白IS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
就請您幫我推個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