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初春の樹

★新竹內山的春樹★



背景音樂:Missa Johnouchu - Springtime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上回割愛一顆SIGMA 150mm鏡頭時,
一位朋友(Sam)跟我提起-阿仁你拍的照片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跟我說,
好幾次賣鏡頭都遇到這樣的朋友跟我說...
這要怎麼說呢...
可能是個性因素關係吧?
比較孤僻的Ahito真的很不習慣人多的地方,
他寧可開車三小時,到深山內...
去那人煙較稀少的地方找景拍,
人一多,思緒就毛起來,
我怎可能拍出我想要拍的畫面出來...

當你某天看到有人仰頭欣賞一顆枯樹時...
那個人可能就是我...

新竹秀巒






觀霧








使用器材:哈蘇503CW+60mm+40MM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8 則留言:

  1. Ahito:山之高,有樹則靈。有創意的作品,的確是要經歷過一段礪練、經驗累積及沉澱。坪林之金瓜寮的蕨類步道,拍攝山林溪谷是
    一個不錯的地方。白河之木棉道在北台南,嘉義太保去較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很爛,好像出不了門了。

      刪除
  2. 第1張真有大樹的氣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花會更好看,這回沒遇上開花...

      刪除
  3. 哈蘇拍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4. 正片的感覺更清亮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可是掃瞄後差粉多哩。

      刪除
  5. 認真的看,感受到照片的主人在辦公室辦公和在外面拍照是截然不同的二個人,雖然早知道Ahito的興趣是拍照,但尚未認真的去感受
    照片想傳達的feeling,在公司分享作品時,也沒時間好好的欣賞的Ahito作品,現在仔細瞧瞧,不得了了…不得了了…真的很美,但
    怎麼有種孤獨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亮你也來啦^^
      我上班很嚴肅嗎?不會吧?我反而下班更嚴肅呢,因為沒有人可以開玩笑CCC。
      孤獨?這叫遺世人間的感覺?

      刪除
  6. 第一張的樹感覺好高大,
    好像他可以幫你撐住一片天,
    不用去擔心;
    第二張的溪水呈藍色調很有氣氛。

    回覆刪除
  7. 上班不覺得嚴肅啊,而是覺得上班是個正常的上班族(是我的主管),但下了班卻是個十足認真且相當有才華的寫真大人物,哈哈!
    下班了怎麼可以嚴肅呢?下班就是要放鬆啊,卸下心防的時間,不然一整天就太累了,下班你可以認真的享受自己喜愛的興趣,但不可
    以嚴肅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們座隔壁比較熟吧。

      刪除
  8. 說真的
    每張圖的氣勢
    都令人感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好久沒認真用哈蘇拍,這幾張勉強可見人而已。

      刪除
  9. 拍得好漂亮!犀利的構圖真是視覺上的享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