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Spring Promise - II

★百花齊放的季節★



背景音樂:Steve Huan - First moments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春天一到果樹們很準時都一起綻放開了,
彷彿他們都已經約束好一樣...
水蜜桃花、水梨花、蘋果花通通開了!
這些經濟作物的花朵其實也蠻漂亮的,
只是樹型有點凌亂,要取角度比較難一點...
加上周遭環境也是凌亂不堪,
所以要拍得很唯美是非常非常的困難...
說實在那是根本不可能...

每次看日本風景寫真雜誌,
也一直期望在台灣也能拍出那樣唯美的畫面,
但台灣就是台灣,國情不同就是差粉大!
在台灣我只能在一堆凌亂的場景找出勉強可用的景...
不過再怎麼雜亂的景,畢竟也是我們自己生長的地方,
嫌歸嫌,還是得照樣拍,
就當作是自己的挑戰吧...

看圖囉~

農場外面...真的亂得可以...可是偏偏我又自動停車下來找景...
1.


2.


3.


4.


5.


陽光從山頭露出囉...
6.(Nikon AF 16mm)沒想像中好,又得出脫掉了...


7.(Canon EF 15mm)Canon的光班較大點


8.(Canon EF 15mm)


9.


10.


11.


桃山下的仙谷,清新的模樣讓人忘懷...
12.


13.


14.


15.


太陽露臉後,開始忙了起來...一直忙到下午...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8 則留言:

  1. 來你這都能看到美美的照片,
    尤其一早就能看到美好事物,
    讓一天的心情都能有好的開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那這網誌有療效喔CCC

      刪除
  2. 呵呵~~展現阿仁兄不凡的品味與特質~張張春色清晰生動,讓人輕易地放鬆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自然大的指教喔^^
      在數位攝影領域我還有許多地方需向您學習說。

      刪除
  3. 阿仁兄我看你跑仙谷比跑你灶腳還勤喔...
    油菜花為底搭上藍天,故襯托出拍攝主體的美...又學了一招...
    推一個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大概每年11-3月是我一定要來仙谷透透氣的季節,
      差不多也該休息了,接下來等八九月了吧?

      刪除
  4. 又衝武陵了,果然夠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回去程縮短成2.5小時,還是比不上你耶。
      你的2小時到武陵,車上的人不都昏了?

      刪除
  5. 2個小時裡面的前一個小時,是從台北到宜蘭大同,最後一個小時是從大同到武陵,一路都沒車,所以可以狂奔,車上的人都昏了,所
    以開到南山之後基本上是慢慢開的,而且我的紀錄都是開別人的CRV,我自己的車卻沒有這樣的紀錄,因為我自己開車的時候,中橫都
    下雨,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這條路路況不錯,還蠻適合飆山路CCC
      颱風過後就最好不要冒險...

      刪除
  6. 這一趟去深深感覺取景構圖的不易啊,尤其風一吹連想拍照的慾望都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蜜桃花真的不好拍,景很不好取。
      我的正片還沒拿我也不知道拍起來變啥樣...

      刪除
  7. 說到取景,真的要佩服阿仁大拍樹的功力,這趟去武陵看到很多發嫩芽的樹,本來想揣摹一下阿仁大拍樹的構圖,奈何怎麼擺就是沒
    感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樹比秀巒還難拍...
      要拍樹可以去太平山拍山毛櫸新綠,
      差不多了。

      刪除
  8. 阿仁大什麼時候去拍啊?如果時間允許想跟你一起去衝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月上旬,可能會請個假去吧。順便偷溜進湖邊拍照...(噓!不能太搖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