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Because Of You♥♥♥

★攝影家手札四四南村人像外拍★

(麻豆與窗內的男生形成一種對比,感覺還蠻不錯的)


背景音樂:Ne-Yo - Because of You

以下這些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這是我老爹今早參加攝影家手札的人像外拍...
主角是涵涵。

老爹吵好久說要去拍人像...
今天總算如願以償了,
在可愛麻豆豐富的姿體動作與表情加持下,
阿仁老爹這回的人像外拍我覺得表現還差強人意嘛...

使用的器材是輕便的Panasonic Lumix G1 +14-45 / 50-200
JPG直出無後製,
拍起來感覺還不錯說。





















































































BONUS
後製個幾張
















不要懷疑!
這些都不是我拍的,
這是我那將近80歲的老爹的傑作....

直到今天3/13
我才知道我老爹曾經獲得人像攝影比賽銀牌獎哩...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29 則留言:

  1. 帶著老爸去拍照,這種感覺很棒耶...
    80歲還可以趴趴走,阿仁爸真是老當益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自己報名,自己去拍的,我懶得去湊熱鬧的。
      我怕拿G1會被人家笑,老杯杯臉皮比較厚...

      刪除
  2. Ahito:少女花翹、活潑、清新,阿伯pose的指導,更是功不可沒。阿仁你何時可和阿伯共拍?再跨出另一境界‧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爹都可以當人家阿公了...
      他是去撿現成的吧?麻豆都馬有老師指導,老人家又不會後製,他只會按快門而已。
      一拍回來就一直吵著要貼圖,真是囉唆又愛現...

      刪除
  3. 真的要給老爹拍拍手,
    很棒的說,
    G1拍出來的質感很不錯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說他會高興得搖尾巴了...CCC

      刪除
  4. 哈!要給阿仁老爹拍拍手!^^

    回覆刪除
  5. 拍的真好
    只看標題
    還以為阿仁兄開始拍人像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拍的一定比這還好,因為器材比較好^^

      刪除
  6. 真的嗎?
    阿伯技術怎麼那麼的高超
    當然要用力的推~~
    希望阿伯能再接再勵多拍些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小時候,都是阿仁老爹的麻豆^^

      刪除
  7. 阿仁老爹拍照有學過ㄡ
    感覺清新亮麗,給他鼓鼓掌,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應該有學過吧???從來沒去問過他,
      都七老八十了,拍旅遊照拍得卻比人像照還糟糕...XD

      刪除
  8. 等到我70歲的時候不知還能不能拿得動相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問題啦,
      我老爹年輕時都沒爬過大山說,何況你是爬了幾座百岳^^
      等你70歲時,那時候照相機可是輕薄短小呢!
      這回我老爹拿的是LUMIX G1超輕薄的。

      刪除
  9. 阿伯技術操強,真不愧為攝影達人!再度復出江湖,有時間多拍些作品並指導大家? 阿伯加油! 加油! 加油! 阿仁從小耳儒目
    染,看來『阿仁有得到阿伯真傳』 阿伯 你是我們的偶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爹在瘋攝影時,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幹嘛...
      所以沒有耳濡目染的情形。
      我是自己摸索的。況且老爹是不拍風景的。

      刪除
  10. OH!your father Poto-skill are so excellent,I like it.these pictures cheered everyone,
    please show another pictures for ours.THKs!

    回覆刪除
  11. 阿仁老爹:有時間多運動走走,保持健康身心。有機會再提供佳作,讓晚輩們學習觀摩。 祝福 ! 阿伯身體勇健,佳作泉
    湧。

    回覆刪除
  12. Jerry 大原來攝影是你們家的一項祖傳密技啊

    難怪你這麼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哪有厲害啊,老爸也是不常拍照啊,上次他拍人像應該有兩年之久了...

      刪除
  13. 阿仁,你什麼時候也開始喜歡拍漂亮的妹妹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爸爸拍的喔^^
      他明年就八十歲喔。

      刪除
  14. 原來是老爸拍的,我還以為是你拍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週末也要去拍耶...陪同事去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