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Spring Promise - 最終回

★百花齊放的季節-2010最終回★



背景音樂:Sissel - Lascia Ch'io Pian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與春天的約定即將隨著花兒落盡而落幕...
光今年元旦到3月下旬,
專程來仙谷捕捉春天的FU,
不知不覺已經是第五趟了...
而春天的氣息也在最後接棒的蘋果花上場後隨即進入尾聲...

回顧今年的春花作品算是收穫良多,
當然數位機的無敵兔的貢獻肯定幫了不少忙...
可是同時我卻疏於繼續經營那原汁原味的底片好味道...
希望未來有適當的場合還可以補救...
也期待明年仙谷的春花一年要比一年更有看頭...

賞圖吧...
後續還有正片版喔...
(也許看到照片拍太爛就做罷了)

武陵仙谷是我心目中台灣最美的攝影桃花源...
1.


2.


3.


4.


5.


6.


7.


8.


9.


美麗的蘋果花...
10.


11.


12.


13.


14.


15.


水蜜桃花...
16.


17.


18.


水梨花...
19.


20.


粉白色的吉野櫻...
21.


22.


23.


24.


25.


26.


這回最美的我覺得是...油菜花...
27.


28.


29.


30.


31.


32.


33.


套句網友PiPi大大在手札的貼圖
「我不在武陵,就是在往武陵的路上」
這條往仙谷的路上
不會因為沒有春花我就缺席...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8 則留言:

  1. 武陵真美真是百看不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往仙谷的路上不會因為沒有春花我就缺席...
      有機會我還是會常上去看看的。

      刪除
  2. 武陵真是美麗的世外桃源,要不是得開7小時的車程,真希望能多上去幾趟啊!

    回覆刪除
  3. 沒看過頻果花,透過您的鏡頭看到了,她蠻特別的,也很好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蘋果花,其實我也沒把握說...

      刪除
  4. 真是桃李爭豔啊!
    春天怎麼還沒來到倫敦呢?!
    今年的春天要比去年的來得晚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光臨喔^^
      歐洲今年天氣都不太好...
      我同事下週要去英國玩喔。

      刪除
  5. 英國的天氣這幾天都陰沈沈的,希望下週會放晴。
    我在多兩個星期會到荷蘭玩!
    已經有10多年沒去過荷蘭了。
    希望到時能看到鬱金香!

    也歡迎你到我的部落格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一定會常去您那逛逛的^^
      你拍的建築很棒喔!

      刪除
  6. Ahito:讚!你的鏡頭已把武陵之美,原滋原味表達出來。Landon calleru有機會可到台灣遊覽,武陵農場絕對不可錯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去武陵幾趟自然就能拍到不同的風貌啦。

      刪除
  7. 原來蘋果花也是這麼美啊!還沒全開時,是紅色的,
    全開了又變成粉紅色的,太奇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少人拍蘋果花。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他長成這樣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