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Spring Promise - I

★百花齊放的季節★



背景音樂:Steve Haun - In this lifetime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春天真的來臨了!
與春天的約定,我沒有爽約...
本來是計畫上週日來仙谷拍桃花的,
但因為天氣不理想所以做罷...
曾一度猶豫週一想臨時請假上山的...
但心裡總是覺得這對公司及同事頗愧疚的...
所以最後也是做罷...
在這一個星期發生好多讓我煩惱的事情,
心情也跟著鬱悶好多天...
所幸煩惱的事陸續獲得解決...
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總算落定,
而與仙谷春天的約定,
還是要找時間去履行承諾的~
今天我去仙谷報到了...
(這是今年第五次)
看圖吧~

這是吉野櫻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農場外頭...梨花與高麗菜花
15.


16.


17.


18.


19.新綠處處可見...


20.水密桃花...


21.


22.梨花...


23.


24.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8 則留言:

  1. 我在那邊拍的時候遇到信賢大仔還有幾位大師,他們上星期有上去說開的很不錯,但是天氣不是很好,這星期上去是天氣不錯但是花
    況差了點....
    我到的時候天還未亮,放遠望去整片都是鮮紅還以為大開,所以趕緊傳簡訊給阿仁大,沒想到天亮太陽一照才發現很多都帶綠葉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綠葉也沒關係啦,加減拍。

      刪除
  2. 漂亮~

    宜蘭最近天氣都霧霧的,拍攝條件極差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山上也一樣霧霧的啊,是沙塵暴影響的吧?

      刪除
  3. Ahito:再見仙谷,百花盛開 ,春意盎然。透過你的鏡頭,三月桃花之美,讓人驚艷!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其實還是紅粉佳人最美麗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