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三月裡的杜鵑

★簡單的影像與簡單旋律★



背景音樂:Jim Brickman - Harvest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春天後母臉...
拍照計畫永遠趕不上天氣的變化...
這時候的我,
不是應該正在感受桃花舞春風才對?
但昨天下了一場大雨,
現在的我正在家裡蹲...
早上無聊到附近走走...
原本想拍印度紫檀的新葉...
但走到半路竟又拍起枯樹枝...
回程突想到週五去松山醫院看腳,
那裡有一片杜鵑花正盛開...
就去拍拍看囉...
這種居家題材阿仁你也拍?
被天氣惡搞...
你說我今天能拍什麼呢???

加減看,不然聽這首歌也不錯,
剛買的,還送DVD呢^^

簡單的影像
+
簡單的旋律

我喜歡這樣的組合,
與你分享簡單的一天^^

松山醫院...SARS時很出名...
1.


2.


3.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光復南路的印度紫檀
13.


14.


BONUS
15.


16.


17.


18.


使用器材:5D2+24-105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2 則留言:

  1. 杜鵑開得好美,
    顏色好鮮豔,
    令看的人也覺得心情開朗起來^^

    回覆刪除
  2. 松山的杜鵑開了,春雷及綿延的雨也來 ,大自然變化生生不息。善用鏡頭捕捉美好,正是Ahito最佳的寫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春來了,可是我的腳一年了都還沒痊癒。
      最怕春天的濕氣了...

      刪除
  3. Ahito:如是腳骨可掛國泰醫院周一上午(1272)蔡凱宙,聽說成效不錯!可試試。our swimming club 有人脊椎神經退化,因神經
    剝落而壓到腳神經,導致腳痛而走路不便。經該醫生診斷後,已漸有成效。wish you peace and good lu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看看囉,這兩天吃了藥比較好了。

      刪除
  4. 這週如果天氣好我想上去武陵一趟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同事上週五拍的照片,感覺花況不是很好。

      刪除
  5. 真的啊!?我還很期待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不是剛去阿里山?花況好像也不好?

      刪除
  6. 今年吉野櫻大約只開6.7成就已經長出綠葉了,不過花況比去年還好一些,但是要跟最大期的時候相比,真的是遜色不少!
    據說阿里山的吉野櫻染病的不少,很多老株可能撐不了幾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阿里山賞櫻聖地的地位真的被武陵給取代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