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Sage Gardon

★武陵鼠尾草花園★



背景音樂:SISSEL

「鼠尾草」英文名「sage」,原產於地中海以及北非等地區的它,如今全世界都能見到它的芳蹤。
夏末初秋的武陵,花開得最美的首推鼠尾草了,其實八月上旬他就開始盛開了,但適逢颱風過境後,我想這時上山可能花也被吹得東倒西歪了吧?
其實不然!武陵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位在七家灣溪山谷裡的農場,在許多次颱風侵襲下,農場在兩座山系的庇佑之下,都能倖免於難...
最近都在用無敵兔拍照,這回也不例外,但遇到我有FU時...
我還是很喜歡拿哈蘇出來慢慢磨,總覺得我用哈蘇拍的藝術成分總多於數位拍的...其實許多為朋友也這麼跟我提起過
我自己也這麼承認,也許這就是6*6構圖讓人著魔的地方吧...









這張是路邊拍的...

2 則留言:

  1. 阿仁大在使用哈蘇上的確已達藝術化的境界,希望我也能多培養一些藝術氣息不要老是亂槍打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過獎了啦,
      不過話說哈蘇的作品真的量不大耶...畢竟 都是很有感覺的景,才會很認真思考如何拍才有韻味出現。
      不像數位的,我自己都承認數位拍的許多都是亂槍打鳥說,感覺不像是六足阿仁的風格...
      但...堅持傳統的宿命其實也走得很累,又想跟上數位的潮流,卻又發現自己很部長進、很懶得專精去研究後製...
      真的是很矛盾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