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徵求網誌設計高手

★誰能幫我搞定無名版面★

這個版面用了好幾年,其實不是不想更換早已看膩的版面,而是換了版面後但我卻不會「細部修改」...
就拿這個版面來說,在16:9或16:10的螢幕上看,整個版面是靠向左邊,無法置中...(對美的事物很挑剔的我來說,是非常不允許的!)
請益過幾位專家,我還是搞不定...
索性上網公告徵求專家幫我解決這個讓我不爽很久的問題...
如果需要付費也請專家幫忙報個價吧^^(不過拜託不要太誇張就是)

5 則留言:

  1. Dear 阿仁:
    你可以去從[首頁]/[樣式管理]/[修改CSS樣式表],找到#bigcontainer,然後加入
    margin:0 auto,如下

    /*--總區域--*/
    #bigcontainer {其他屬性;margin:0 auto;}

    如果您的樣式表中,#bigcontainer中已有其他屬性,則記得加入margin:0 auto時前後
    要加";"與其他屬性區格開來,這樣應該就可以置中了

    try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CSS好像找不到bigcontainer...
      不知是否我可將CSS寄給您參考一下?或我提供另一個網誌(原為了自己摸索CSS之用的)的ID及密碼給您,請您直接操刀修改CSS比較快?不好意思喔^^

      刪除
  2. 更正一下..
    這個板面的外層寬度定義於#container1下,故建議把改定義於#bigcontainer,如下:

    #bigcontainer {width:1280px;margin:0 auto;}

    而原來的#container1下的width屬性可以拿掉試試看.

    Try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加進去這個語法就OK了。非常感謝kichichiu大大大力的協助^^
      終於解決我的問題。

      刪除
  3. 恭喜喔...經高人指點,你的版面問題終於解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