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Biking With Breeze

★騎著小藍背著無敵兔-基隆河右岸兜風去★



背景音樂:David Huang-乘著風(年輕時超喜歡的一首歌,想不到主唱現在頭都快禿了...XD   想想自己一把年紀了,還好家族基因優良,都沒有人禿頭CCC)

每次感覺腳毛病快痊癒了,但卻常常維持不到幾天好光景,最後又復發...
難道不是腳踝運動傷害引起的?還是另有其他原因?上診所、上醫院就像走廚房一樣頻繁的我,決定再去請益一下我的復健科醫生,照了脊椎X光片,發現有側彎的跡象,雖然不是挺嚴重的,但或許就是造成復健了半年但始終沒有痊癒的原因,這下又得繼續維持半年的復健,也許熬過今年後,明年的我又變成一尾活龍?
這兩天腳的感覺尚可,決定給他小動一番,那就騎到對岸看看風光吧...
秋天的感覺真的越來越濃烈了,現在騎著單車、乘著微風,好不舒暢呢,聽著單車專用MP3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邊騎邊聽音樂,享受一下悠哉的週末...

今天換騎小藍出門,話說有點「視覺系」的小藍身世,是在今年農曆年間醞釀的,然後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誕生的呢!經過我精挑細選各項精品配件讓他具有視覺系的感覺,結果是換得我口袋小朋友集體嚴重爆走...。原本處處為他設想周到的,卻因我的腳毛病,害他大多時間都被我冷落在客廳的牆角...
曾經也想過,既然受傷不能常騎車,又搞了兩台價值不斐的小折,是否頭殼壞去啊?(應該去看精神科醫生才對!)也因此曾萌生將小藍割愛的念頭,但它可是花了我很多的心血才完成的,別人又不一定喜歡上他,要我將他割愛,著實還捨不得說...

小藍的組件:Speed One FS的車架(這家廠商只單賣車架),美國的不鏽鋼水壺架(品牌忘記了,但質感很優)、JagWire的線材...


Shimano Ultegra 52.39.30三盤大盤(適合有受傷過的肉腳)、Wellgo踏板(重看,但不怎麼實用)、KCNC陽極紅大盤螺絲


Trigon碳纖維前叉(小折很少見喔,已絕版囉)、Wheelsport藍色輪組(這也絕版囉)


Brooks的牛皮座墊、Controltech的碳纖座管(缺點是容易下滑、鎖不太住)、潛艇座墊包(看好,但容量太小了)。


Controltech的碳纖維平把、Shimano R770煞車及變速手把、Ergon的碳纖維小牛角(超貴滴)


Shimano 105 C夾


這個最棒,Podio的單車MP3,聲音有夠大...


小藍的幾張玉照...河對岸凹凹凸凸的房舍,其實頗不起眼,但還是有點給他「天際線」的FU啦^^(自我安慰一下)








傍晚的大直橋下...










河濱公園的小芒草...秋天真的來了!










現在太陽下山得很快,趕快回家休息吧,不能讓腳太累...XD


文章後記:花那麼多心血去組一台小折,你說他好騎嗎?我也感覺不出來耶...你說他帥嗎?好像又沒有我的小白鳥吸睛耶...那組這台小藍不就失敗了嗎XDD
整台小藍,該改的、或不該改的,幾乎被我盲目亂加碼給搞到沒啥可再添加了...。
我想,現在最迫切需要改的,就是車主的兩隻弱腳...XD

6 則留言:

  1. 我買我的小摺之前沒搞清楚我的車, 騎到現在, 我也不想搞懂.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車子沒問題,呆呆的騎,自己高興就好啦。
      知道太多,也沒啥必要,除非是要搞網拍。

      刪除
  2. 阿仁兄今天也去騎車哦~我今天從台64線騎完回來時,剛好在對岸那邊騎.下午1,2點騎車又逆風,之前又已經騎了60幾公里..真是煎熬
    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以前同事阿義,聽說這禮拜也要去敗台小折。

      刪除
  3. 請問您這台車有要賣嗎? 您的奇摩賣場有遭盜用嗎?

    回覆刪除
  4. 回樓上大大我是要賣啊!
    但是有人竄改我的價格,
    不是讓你用$23999標到嗎?冒用者可能想向你行騙吧?
    我已經向Yahoo表示遭盜用。
    您如果有意思請來信洽談,試騎看看滿意價格好談^^
    信箱ahito.mutsuo@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