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9/5的夜晚

★聽奧之夜感想★




老實說我不怎麼喜歡聽奧主辦單位所吹噓「亞洲第一次、台灣的驕傲」這樣的高調,一場運動賽事可不是搞好開閉幕表演就OK的,我也知道咱們當家的總是說的比較多,做得比較少,他若說有100分的話,我可能最多給只相信有60分而已...
聽奧花了鉅資的開幕大秀,因每個人本身素養的差異,給予的評價一定都不一,但批評一下不能嗎?至少我覺得花這麼多納稅人血汗錢可以做得更好啊!
昨天晚上看完表演寫下心得,竟然馬上遭到不明人士圍剿,這是什麼是世界呢???這是我的網誌耶,我寫我的感受不行嗎???
我記得七月份我看高雄世運的表演,我真的一整個感動到不行!甚至還起雞皮疙瘩呢,而昨晚我一直到胡德夫出現才讓我有點FU,可是酷酷嫂一出現就又被扣分了...
我永遠都搞不懂,這一幕傳達什麼?因為實在太刻意了,我得不到感動...酷酷嫂很認真配合演出我承認,但錯不在她...而是導演...
總統夫人從台下牽著聽障的小朋友走上台,然後擁抱、比手語、再擁抱、送花,這一幕實在遭透了...根本是畫蛇添足啊...
總統夫人的服裝也不及格,露出纖細的手臂頗嚇人...,橋段安排可以更自然一點不是嗎?賴大導演你讓我失望了...
話說華麗的表演真的是投資了不少,看得出六億元真的是花的大家都看得到,尤其最後一段的煙火大秀,
松山菸廠的高空煙火放得有夠久的,可惜我沒做功課,拍得亂七八糟的...
這是的聽奧整個節目的流暢度較世運開閉幕真的是有改進的空間,高潮的營造略遜世運一籌...
連等個煙火都因來賓話太多,拖到快10:30才開始,差點等到雨神來攪局....

















3 則留言:

  1. 您拍的照片好美...

    回覆刪除
  2. 我聽阿妹演唱時, 以為我家電視有問題, 還轉台ㄌㄟ.
    結果, 今晚新聞就有報, 音效!@#$%^^, 真是大減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妹現在的嗓門好像都悶悶的,我覺得音效是問題之一,但吊鋼絲丹田可以正常出力嗎?
      吊鋼絲其實並沒有為整場秀加分,阿妹在空中的姿勢感覺很僵硬,比起林嘉崎來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