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Jazz Night with Fish Eye

★魚眼鏡頭裡的台北夜★



今天你JAZZ了嗎?讓我來幫各位點個SMOOTH JAZZ吧,THE NIGHT I FEEL IN LOVE!取自For Luther紀念合輯

今天又請假了,但不是為了拍照而請假,還是為了我的腳...
惱人的腳踝毛病捆擾我半年多了,每次看西醫做了各種檢查,結果都是一切正常,但實際上我的腳踝就是「不舒服」...
今天又是去醫院看報告的,還是跟前幾次一樣「沒啥問題」,這答案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失望...醫生說:沒事泡泡腳、不要走太多路...。可是大山現在沒膽量去爬了,連個合歡山「馬路邊耶!」「走幾步路也不行嗎?」
答案是真的不行耶!現在的我只能吃止痛藥、肌肉鬆弛劑加上每日的復健,過一天算一天了...單車又快兩星期不敢碰...XD

難得上班日待在家,我就來去信義商圈拍個夜景好了,說好要用無敵兔拍這裡的夜景講了好久,今天總算是付出行動。
帶了一堆鏡頭,懶到不行的我,竟然連鏡頭都懶得換,最後就給他用魚眼拍到底...
穿個短褲、POLO衫,頭髮亂七八糟的我,拿著相機腳架走在信義商圈,對有點鄉巴佬的我真的感覺很不自在...
拍呀拍,差不多混了一小時多,差不多該收工回家時,看...肚子卻給他「非常不舒服」,想說看能不能撐到家再說...但真的不行...
還好旁邊有新光三越,走進百貨公司電梯間,喬裝要購物的...「先生要到幾樓?」「我要到三樓,謝謝喔。」三樓一到趕緊衝到目的地解放去耶...
這年頭百貨公司怎麼生意那麼差啊,才七點半而已,整個百貨公司似乎沒半個客戶,害我更不自在...
喬裝要購物的我,為了讓寶貝腳舒服一點,在鞋子專櫃東瞧西瞧看有沒有舒服一點的氣墊鞋可參考,結果我發現我的舉動錯了...
原本是為了借個洗手間進來的,最後卻是小朋友集體離家出走的結局...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