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糟蹋底片

★龍山河濱公園亂拍一通★




敗入無敵兔後,哈蘇鮮少有機會用...,既使拿出門底片裝上片匣,想拍的景偏偏又不出現,此時這捲底片的下場就會變得粉悽慘...
這捲片子既使拍完,我也沒以往那種衝勁趕緊拿去沖片...就給他放到我有好片子時才一起拿去沖...
而這捲片子的內容也會被我給隨便按快門...或甚至給過片到底...這會不會太糟蹋啊?一張底片加沖片可得花上十幾元哩...XD
其實這也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但我承認我最近確有這種習慣,不把底片當底片?還是底片拍得少,這樣糟蹋一下也無妨???反正底片裝上匣放太久也不好,尤其在炎炎夏日...
話說這幾張龍山河濱公園的照片,本來是專程去拍夕陽的,但沒出景,底片又已裝上,只好拿哈蘇當DC用,給他亂拍一通....
說起這裡單車道在假日時車友還真的是多到爆呢...





4 則留言:

  1. 事實上
    我覺得您拍得很棒
    一點都沒糟蹋!
    尤其是它的色調
    很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這些我以往都認為是廢片哩...
      用數位的觀念就是 拍了 看看就好
      看完 可以Del掉...

      刪除
  2. 難怪覺得很眼熟...每次我要是靠北騎的話都會經過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好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啦^^
      這幾天的我又開始不蘇胡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