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夜拍龍舟

★端午將近★



背景音樂:Lady Antebellum - Need You Now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依台灣的節氣,過了端午才算真正進入夏季型天氣,
在這之前通常被梅雨鋒面給搞得天氣極不穩定,
連續好幾週的週末假期都因此泡湯...
這週一一上班果然如我所預料,
天氣好得不得了,可惜得上班...
週二依然天氣不錯,晚上吃完飯後便邀老爹一起去大直橋散步,
順便讓我有機會去按個快門爽一下...
昨晚一到大直橋下,看到橋下龍舟搭配背景的河岸與大樓煞是有FU,
結果一不小因沒看到一個小階梯,
我竟然又扭到腳踝...且偏偏又是右腳...XDDD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所幸僅造成些微不適...
其實我三個星期前拍貓扭到腰都還沒痊癒說...
只不過是拍個照,怎麼會這樣倒楣呢???

昨晚風蠻大,站在橋下的簡易碼頭上拍龍舟,
已經用高ISO拍,但還是無法凍結畫面...










大直橋我還是頭一次用5D2拍,總覺得5D2的雜訊控制實在不怎麼樣...












器材使用:5D2+16-35 II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7 則留言:

  1. 要保重啊!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祝福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可能我太專注在找景,沒注意到有階梯...

      刪除
  2. 要不要去拜一下求個平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上該帶保平安的東西都帶了...XD

      刪除
  3. 明天起三天都有活動,也來消磨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休三天喔? 可是天氣好像都不好說...
      我覺得改天等比較沒風的夜晚我還想再去拍看看...

      刪除
  4. 晚上拍龍舟也挺美的~~
    能和家人一同出門也是一種幸福…要珍惜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