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想找人來陪襯

★人物點景應用篇★



背景音樂:Hoobastank - The Reason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風景拍久了,其實也真的有點想換個口味,
尤其是當沒有大景出現的季節...

這一陣子每逢假日必下雨,
搞得原本應該是衝大景的季節,
卻淪落到只能拍拍生活記錄照的窘境...

這樣也好,找些不怎起色的景,
找個適當的人物來陪襯,
這樣的畫面安排,雖然沒有美景,
但至少FU還存在...

其實我以前也一直頗排斥這樣的安排,
但近年來的一些狀況逼得我不得不有所改變...

讓這首The Reason的陪襯下,
請您再次看看這些人物點景的照片,
是否FU的感覺更濃烈了一點?































THE REASON
I'm not a perfect person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There's many things I wish I didn't do 有很多事我希望我未曾做過
But I continue learning 但我還是不斷的學習
I never meant to do those things to you 我從不是故意要對你做那些事
And so I have to say before I go 在我走前我必須說
Tha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只想讓你知道

I've found a
reason for me 我已為自己找到一個理由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改變從前的我
A reason to start over new 一個可以重新開始的理由
and the reason is you 而那理由就是你

I'm sorry that I hurt you 很抱歉我傷害了你
It's something I must live with everyday 這是我每天必須面對的錯
And all the pain I put you through 所有我讓你承受過的痛
I wish that I could take it all away 我希望能夠全部帶走
And be the one who catches all your tears 當個可以承接你所有眼淚的人
That’s why I need you to hear 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你聽一下

I've found a reason for me 我已為自己找到一個理由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改變從前的我
A reason to start over new 一個可以重新開始的理由
and the reason is You 而那理由就是你

and the reason is you 而那理由就是你
and the reason is you 而那理由就是你
and the reason is you 而那理由就是你

I'm not a perfect person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I never meant to do those things to you 有很多事我希望我未曾做過
And so I have to say before I go 而在我走前我必須說
Tha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只想讓你知道

I've found a reason for me 我已為自己找到一個理由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改變從前的我
A reason to start over new 一個可以重新開始的理由
and the reason is you 而那理由就是你

I've found a reason to show 我已找到一個理由證明
A side of me you didn't know 有一面的我你以前不知道
A reason for all that I do 一個所有行為的理由
And the reason is you 而那理由就是你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21 則留言:

  1. 太好了
    圖美 音樂更讚 !!

    回覆刪除
  2. 有時加上一些人物,
    會使相片更有生命力與故事性,
    老師說現階段的我們甚麼題材都不要排斥,
    都該試著去拍拍看,
    我還在努力摸索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每種題材都不要排斥,但重點是要拍出感覺才是重要啦^^

      我發現你是位認真的學生,老師說的你都有記起來喔。

      刪除
  3. 有些景
    加入了人
    感覺
    就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但最好不要是人為導演安排的。

      刪除
  4. 這篇我超喜歡...
    圖片部分,可能是我個人喜愛問題,我特喜歡人帶景或景帶人的構圖
    音樂部分,真的超級正中我心,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調調啊...
    推推推~大推一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這歌曲的調調我知道你一定喜歡,因為跟Savage Gardon其中幾條頗類似的,都是抒情搖滾。

      刪除
  5. 正準備要推時...才發現自己沒登入...真是迷糊啊...續推
    沒辦法,這篇超喜歡的,急的想表達自己喜愛程度...居然沒登入...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
      就當成幫我灌水囉CCC

      刪除
  6. 景帶人,很棒!

    回覆刪除
  7. 圖美就是自然的表現
    真是看起來舒服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櫻花帶人物那幾張!^^

    回覆刪除
  9. 推1
    標題下得好!
    如圖所示~

    回覆刪除

  10. 不過你上面的照片,也有很多美景呀XD

    而且人物攝影又是另一領域了...

    回覆刪除
  11. 真的只能用圖美極佳來形容 配上背景音樂實在是令人更加激賞唷 大大加油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