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殘缺的荷韻

★梅雨過後的荷韻★



背景音樂:鮑比達 - Sweet Sweet Love

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
嚴重的濕氣搞得我的腳幾乎又不能走...
最後又是得靠藥物來解除身體的不適...
這樣糟糕的天氣,
不僅人容易生病,
連原本綻放中的荷花,
也禁不起接連大雨的摧殘...
古人說荷花出淤泥而不染,
但今天我眼前所見的荷花,
幾乎全沾滿了泥土...
少數幾株勉強可見,
走近一看...花兒也幾乎快發霉...
荷花上盡是斑斑點點...變得好醜...
北部的荷花季真的快要Game Over了...

後製幾張
1.


2.


3.


4.


5.


6.


以下都是記錄照,一樣是湊版面的CCC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金黃波斯菊也差不多要說再見了...
22.


23.


24.


器材使用:5D2+小小白IS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16 則留言:

  1. 粉美粉有FU,後製的很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您的捧場與回應喔^^

      刪除
  2. 這裡是雙溪的荷花吧!
    很美!
    荷花的姿態就是令我迷戀,
    雨後的荷花很清新,
    只是下得太久的雨,
    荷花也難以消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今年的雙溪荷花景象不太好耶...
      現在我越來越喜歡下雨過後去拍荷花耶^^
      真的比較有濕意CCC

      刪除
  3.  麗しさで蓮花を観賞した
     
     なんと自然で生命の花は
     
     水滴ただして誇さを現し
     
     咲き乱れては名残り惜しい
     
     綺麗に輝いて散りはしな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爹你寫的日文我看不懂,但聽你用台語翻譯過後,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囉,真的很不錯呢!

      刪除
  4. 雨荷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讚啦!

    回覆刪除
  5. 阿仁老爹:加油!再拍些作品給大家觀摩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爸迷上寫日文詩詞,沒瘋拍照啦。

      刪除
  6. 身體要保重.這樣大家才能欣賞更多的美圖

    回覆刪除
  7. 讓人想到發梅,如果是我看到就不會拍了,

    但仁兄還是拍成這麼有意境,一付我見猶憐

    模樣,不愧是大師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讚美啦,
      不過這些真的都是記錄照而已。

      刪除
  8. 前幾張ㄉ後製真是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DPP套用色彩模式,還蠻簡單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