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大直橋下磨時間

★五窮六絕的季節胡亂拍★



背景音樂:Daishi Dance - The Rose feat. Lori Fine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五窮六絕的鳥天氣真的一直賴個不走...
好不容易熬到週末假期,
結果天氣還是依然爛到不行...

以往這個時候都不知衝海邊日出有多少次了,
結果今年都已經六月多了我連一次都沒拍...
這樣糟糕的天氣,看來可能得忍受到端午節過後了...

下午開車去車行時,順便帶相機出門,
想說如果雨停再去郊區走走,
結果想想這樣陰霾的天氣,出遠門太浪費油錢,
乾脆就近到河濱公園好了,
反正剛好端午將近一定有划龍舟可加減拍...

這一陣子都是這樣無主題式的亂拍,
實在是不得已...
我知道這些照片無法吸引人,
你不喜歡看,連我自己也不喜歡看...

講白了,
這些就是湊版面...XDDDD

到處都有花博的廣告...XD














































BONUS


每逢週末必變天,天氣不好心情也常跟著鬱悶起來,
沒關係聽聽這首變奏的THE ROSE,
心情一定會跟著HIGH起來^^

器材使用:5D2+小小白IS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8 則留言:

  1. 今年的天氣一直沒很好,
    是攝影人的痛,
    一直無法拍一些喜歡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唉....
    看去年的歷史紀錄,同一時間不知拍了多少作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部的天氣一樣也不好嗎?

      刪除
  3. 南部都是陰陰的天氣偶而飄點小雨,看到這種天氣都懶得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天用底片拍根本是垃圾,數位也都如此了...
      數位遇到陰天白平衡就不靈光了。

      刪除
  4. 龍舟比賽好像又要到來
    當然粽子是必備
    希望天氣也是好天氣
    我才有欣賞精采龍舟比賽圖可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端午過後才會好天氣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