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小白鳥近照

★Birdy變裝紀錄★
騎單車當作例行運動已近兩個月,這段期間體力有沒有變好我感覺不出來,不過兩週前去爬了一趟雪山回來也算成果驗收吧,至少證明一整年沒上過高山目前還爬得山去…。唯一有感覺變化的倒是我的褲子好像都變大也變鬆了…

想當初無意中逛了城市綠洲中山店一眼看到Birdy折疊車,可愛的模樣當時就想給他買來玩,一問店員才知道這種摺疊車竟然缺貨,得要排隊才買得到真是有點不可思議。隔了幾天在另一家車行發現有birdy現車,正想衝動買下,突然想起某位大大建議三思而後行,因為他說我肯定只有三分鐘熱度,因此又打了退堂鼓…
半年前因老毛病關係不適合較激烈的運動,短短兩三個月腰圍長了好多肉,這時才驚覺自己因缺乏運動大肚腩都跑出來了,再這樣下去不行啊,剛好藉著計畫11月安排山岳攝影的理由,強迫自己下定決心開始運動練體力!
就在下決心沒幾天,小白鳥的蹤跡又出現了(這批貨不到一週就熱賣完畢),二話不說立即帶回家,從此雖然開始有固定運動的好習慣,但也開始步入單車改裝升級的無底深淵…



1.攝於11/24,小白鳥已經跟先前不太一樣囉,除了買車時直接升級的碳纖把手、立桿、座桿,現在長了尾巴,也換了白色座墊,把手、輪圈、輪胎、避震彈簧、煞車皮及線...等都已經不是原廠的囉,當然結果就是小朋友拼命離家出走...。


2.其實原廠的變速系統真的很不好騎,現在最該換的就是變速系統,可是竟然還缺貨呢...,錢要給人家賺還等得喔,好奇怪的現象。


3.變速系統還沒升級完畢前滷肉腳的我當然是不敢去騎山路囉,所以我也就繼續帶著小白鳥在河濱公園這種平路混的份...


4.像我這樣輕鬆騎車,目的只讓自己有更多流汗的機會,想不到真的還能達到瘦身的目的呢!


5.在河濱公園騎車順便試試SONY A700 以RAW檔拍攝的效果,當然事後也得用軟體給它用力調...

5 則留言:

  1. 照你這樣改,不就只剩下車身骨架是原廠的了?? 還好是腳踏車.....

    回覆刪除
  2. 回周兄
    沒錯!許多人買這款車最後都只剩車架是原廠的....

    還好是腳踏車?
    現在好一點的腳踏車$$已經不輸給摩托車囉,
    有些改裝更誇張的還不止於此呢...XD

    回覆刪除
  3. 阿仁兄您好
    沒想到許多愛攝影的人,最後也都買了摺疊車來玩。小弟兩三年前有
    幸於手扎日本櫻花團與您父子同行,沒想到您也買了鳥車來玩,看來
    有也愈玩愈大的趨勢,這兩個月來小弟常與車車可拉博一同出遊,希
    望能看到您的出現啊。(小弟目前騎銀鳥....)

    回覆刪除
  4. kevin他們公司辦活動送了一台台製的16吋摺疊式腳踏車,改天騎出來"車聚"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5. To:brotherj
    好啊,就讓你選個日子吧!因為你的時間比較不固定。

    TO:Jordan大大
    很抱歉不知道您是哪位耶,因為那年與手札去日本我有印象的好像也幾位。
    不好意思,
    小弟目前是超級新手,技術差速度慢,所以還不太敢跟一些老手出遊...
    加上我實在很懶得將車子騎到郊區再去爬山路....
    不想太操 操壞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