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3886米的震撼-Visions Of Paradise

★偉大的福爾摩沙!★
站在海拔3886米高的雪山,發現台灣真是一個寶島!也深深體會到能在這麼美的國土生活實在是一種福氣呢!她就像是孕育我們成長的母親,呵護著、保護著這片土地的人們,大家真該好好珍惜她才對!

今天發現這首氣勢磅礡、盪氣迴腸的音樂(Visions Of Paradise-Steve Haun)讓我聯想起在雪山主峰頂的時光,那裡的一切留在我心中永遠只有感動、感動、再感動!!!看著照片聽著音樂,不自覺的思緒已融入音樂裡…
這片美麗國土不正是我們的家園嗎?全世界不都稱呼叫她台灣?不論未來她想要走向何方,不都應該珍惜現在的一切,不是嗎?哪有為了私利老是唱衰自己而去長別人志氣的道理呢?近來部分別有居心的媒體與政客老喜歡藉韓國大學生起薪比台灣高一截來唱衰台灣,XXX!這些人有沒有搞錯啊!人家韓國人可是多麼團結、有多愛自己的國家啊!他們可沒像台灣有族群、國家認同、產業出走、被趕出UN…等一堆問題啊!況且台灣在與世界競爭的舞台是立於非常不公平的處境,這點不是連三歲小孩都知道的常識?連一個簡單領票程序也能吵成那樣?倒底是站在哪一方的立場?拜託趕快醒醒吧,「愛台灣」不是這樣搞的啦!與其單車南北奔波、抓魚、抱小豬、LONG STAY攏係假,不如用雙腳、與謙卑的心走一趟雪山、玉山…,親自去感受這片壯麗國土的偉大!台灣就是這麼點大,站在高山頂幾乎可盡覽全台灣,她雖然很小,但她卻很偉大!
我學不會那些靠用說的方式來愛台灣,我靠我的雙眼、雙腳、雙手、與我的心,用實際行動去記錄孕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拍台灣的美,將她美好的一面,以照片呈現給更多人欣賞,讓更多人看到偉大的福爾摩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看到這麼美的福爾摩沙,大家不該多疼惜她嗎?還忍心繼續唱衰她???
不要讓她失望,台灣要加油喔!!!
((( The End )))

19 則留言:

  1. 我的天啊!這才是愛台灣!

    經歷了多天的等待終於看到最精彩的部份了,比起來我上次拍的都算小兒科了,套句周星馳的話以後

    看不到這麼漂亮的相片怎麼辦。就為了目睹這幾張原片下次賞片會一定要北上參加。如果這不是最精

    彩的話不知又會有多恐佈的續集。

    回覆刪除
  2. TO:hhp兄
    最精彩大概就是這樣子囉,因不想再繼續賣關子..
    說實話,這次在那裡停留兩天,原本還說這可能是這輩子唯一的一次..
    但,我看到拍回來的照片之後,我還真的很想再找機會去那裡LONG STAY呢...
    明年杜鵑花季 我將再回來...

    回覆刪除
  3. 不愧是3886 的震撼, 不愧是六足阿仁的精采作品. 星期三請帶幻燈片, 如有必要帶鄧老師那部幻燈

    機請通知.

    回覆刪除
  4. 韓國人超團結的,
    看看留學生就知道!!
    他們的拳頭是向外的。
    不像台灣的留學生都是在攻擊自己人。
    一盤散沙....唉!!
    台灣真的很美,政客心態只是為了撈錢而己。
    一旦台灣有難,他們逃得比誰都還快。
    只有老百姓插翅難飛。
    醒一醒吧!!!
    不要再聽信任何聳動人心的論調了。
    看清楚啊!!
    用神聖的一票為台灣再燃希望的火花!!
    加油~台灣!!!

    台灣的美不容忽視,
    在你的鏡頭下....更顯出台灣的韌性!!
    這片土地是我們的母親啊~~~

    回覆刪除
  5. 看到這麼美的照片真讓人感動 真不明白這麼美的地方 怎麼還有人不愛它 在唱衰它

    回覆刪除
  6. 金價漂亮,大概我也不會再爬山了吧,這次再傷,復健醫師說,我可以除役啦,請阿仁大繼續多多拍照,以
    享眾影友。

    回覆刪除
  7. 阿煇
    你不是說封山說好久了嗎?這次又是去哪受傷的?
    不要聽復健科危言聳聽,我的右腳從踝關節到膝關節都嘛有受傷,
    平常就要吃點保養品,上山時記得打上護膝保護,並小心步伐不要太大,
    這樣再次受傷的機率就會降低很多。
    這次下山腳痛了約一星期,目前也已慢慢恢復正常了。
    你要不要封山我想這是決定你是否還有心要維持這項嗜好,
    爬山又攝影不辛苦是騙人的,但我想辛苦的付出與獲得的成果也會成正比的。
    當然老天爺及運氣也是要配合就是了。

    回覆刪除
  8. 好感動喔! 能欣賞-海拔3886米高的台灣雪山日出雲端美景, 真是幸福!

    透過阿仁表哥的照片與行腳說明(首部曲,2部曲,3部曲,加上本次的),

    我感覺自己似乎也完成了雪山攻頂的壯舉, 那是我這輩子永遠不可能的任務,

    真慶幸我有一個愛趴趴走又超會攝影的表哥,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新作品,

    彌補了我許多的遺憾!

    照片的前文寫得真好, 希望大家能將愛台灣的心化為念力共同守護我們的母親台灣,

    我愛台灣, 台灣加油! 阿仁加油!

    回覆刪除
  9. TO:graz、表妹
    謝謝您們的鼓勵喔^^

    回覆刪除
  10. 這幾日已經來逛過無數次ㄌ

    真的令人震撼 3886的感動 3886的震撼

    令我神往

    回覆刪除
  11. 走過台灣各地
    不管是高山大景或鄉間小品
    在體驗紀錄的當下
    每每心中感動不已
    我也很納悶
    我們共同的母親─台灣
    是何其無辜與不幸
    就是有人為政治鬥爭
    一天到晚在唱雖她呢
    我想大家心中自有感受
    整天心嚮中國唱雖台灣的人
    是無法真正感動人民的...

    感謝阿仁辛苦拍攝與無私分享
    讓大家有幸見證了台灣高山的婉約與壯麗

    回覆刪除
  12. 觀看阿仁的作品總是令人感動萬分
    您的感觸更是讓身處在超過95%deep blue公司的我仿佛看到黎明的曙光
    阿仁加油!台灣加油!
    ......很榮幸曾經與你爬過武法奈尾山^^

    回覆刪除
  13. 謝謝hyc、吉米兄的鼓勵喔^^
    兩位好久不見喔!
    吉米兄還記得那年四月的武法奈尾山之行啊?!
    不知現在還有在爬山嗎?

    不論是什麼顏色的信仰,台灣就是我們的故鄉,
    她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
    好的一面要多向國人宣傳才對,不然大家會對這片土地越來越沒信心...
    今天有一則新聞讓我震驚,一家電視台可能即將又落入中資!
    這種事多可怕啊...
    對岸經濟發展有的錢之後,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台灣再不上下團結一致,真的是後果不堪設想...

    回覆刪除
  14. To Jerry 大大:

    看著你拍攝的照片,並聽著 Visions of Paradise 的音樂,真的是有很震憾的感
    動......,真希望也趕快有有才氣的音樂家,譜出這樣波瀾壯闊的音樂,作為台灣的真正
    國歌

    另,其實陳總統說得沒錯啊!民主時代人民本來就有遷徙的自由,覺得中國很強大很有前
    景的就應該忠於自己去當中國人,喜歡台灣、相信台灣的就在這片美麗的國土上好好的打
    拼、建立國家認同;最受不了的就是那堆泛藍及統媒高層,明明身體跟心理都離不開台
    灣,偏偏一張嘴還是要整天散播謊言惟恐天下不亂

    回覆刪除
  15. TO:輝哥
    哈哈..沒想到你會這麼的Deep Green啊!
    又一個瘋子出獄了,竟然被媒體捧上天...
    台灣真的是病得很嚴重....

    回覆刪除
  16. 感謝阿仁兄的3886的震撼
    台灣有你覺得我好幸福
    謝啦!大家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17. 原來這是深綠的秘密基地
    抱歉打擾拉
    以後只看圖就好 不扯政治

    剛溫喔
    中間選民留

    ps. 深藍 深綠都是原罪 聰明的選民要當牆頭草 把政客踢出政壇 善哉

    回覆刪除
  18. TO:未具名的'中間選民'
    這裡不是什麼深綠基地啦
    我們只在乎台灣要更好
    不希望有人一直唱衰而已..

    回覆刪除
  19. 另"中間選民"
    您說的沒錯深藍深綠都是原罪!因為他們都沒有交集!只有惡鬥,苦了老百姓。
    所以對台灣未來都沒有正面幫助的。
    我也期盼著那些人士能早日摒棄心中的藍綠思想,
    好好認真的思考台灣未來該走的路...
    台灣不僅是要與中國大陸競爭,還要與世界競爭呢!
    實在不能再這樣一直停留在原地不動啊!
    只要是對百姓、國家有益的事,
    不論藍綠 都該合作與妥協的不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