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隨風而逝

★難忘的櫻花飄雪★
只隔四天再度重遊仙谷,上週六充滿生氣的櫻花竟然稀疏得讓我吃驚,花況僅剩五、六成,紅粉佳人則隨著風飄散在山谷四處,轉眼間即將結束她短暫一兩週的美麗循環...


背景音樂:曲:蕭邦Tristezze離別,演唱:Sissel。有時間把這首歌聽完,會讓你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

昨天中午仙谷的風又開始吹個不停,似乎在催促著紅粉佳人趕緊化為隨風而逝的雪,空氣中不時飄散著櫻花雪,讓遊客驚嘆聲不斷!哈蘇底片機這時候完全派不上用場,只好用Lumix G1趕緊捕捉這最美麗的一刻。來仙谷這麼多次,竟是頭一次讓我拍到櫻花雪!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這趟的心情。







16 則留言:

  1. 哇........光看圖都覺得很浪漫

    回覆刪除
  2. 紛飛的畫面 這樣才經典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上午想再多拍幾張紛飛的照片,不知是花瓣都吹光了還是風太小,都沒有昨天FU的感覺...

      刪除
  3. 看到這篇,心在淌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拍桃花啊!已經有部分開始開囉。
      紅粉佳人下週鐵定讓你失望...

      刪除
  4. 雪花片片~

    雪花片片~

    真是好誇張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C
      我的正片拿到囉,漂亮得不得了喔!也有拍到櫻花雪呢!且是動感低喔^^

      刪除
  5. wow.那種隨風漂的感覺真讚,我都沒法拍,仙谷有點兒遠哩,陽明山不知有沒這種場景?
    騎機車到仙谷不知要多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車3小時,請上仙谷網站,現在他們有出套裝行程,可從台北出發搭他們的專車喔。

      刪除
  6. 第3張的天空有夜空的錯覺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偏光鏡轉太超過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星空的錯覺說。

      刪除
  7. 真有點像星空ㄟ

    回覆刪除
  8. 第三張美的令人眩目,太驚豔了。
    三月中旬回台探親,很不湊巧,錯過奧地利春暖花開的季節。
    希望四月底回來之後,還可以拍到一些春景。
    這美麗的畫面....讓我不禁想起陶淵明的「桃花源記」~~
    “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