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櫻花戀-正片版

★愛上紅粉佳人★
上週六拍完紅粉佳人興沖沖取回正片,一看差點傻眼,心情有點低落於是趕緊設法計畫二度上仙谷拍照。今天試著掃瞄上週拍的正片,發現其實拍得並不差啊,是有幾張曝光有點OVER點,但也未必如先前所形容-爛到不行不敢拿出來獻醜...,也許是我去仙谷拍櫻花的次數太多,猛然看一堆似曾相識的照片,一時間總挑不出具可看性、且富新意的作品...



掃瞄個幾張,120正方形的構圖,氣勢自然就是比一般數位長方形的構圖好上許多...

魚眼的變形真的很誇張...




攝影人的背影...




太陽遲不露臉,等不及就按快門了,也管不了光線暗、風很大之因素...




各色櫻花的層次感...


大石頭當前景...




最夯的單車當前景...

6 則留言:

  1. 阿仁大的120終於上菜了
    我明天也要去拿片子
    從員林送台中沖洗 真是麻煩><

    回覆刪除
  2. 在武陵騎單車真的是個不錯的想法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這回也想帶小折上山的,但我又顧慮這次是主力要用哈蘇拍...所以只好放棄囉,夏天時一定要來此度假的。

      刪除
  3. 如果阿仁兄說這是拍的不好的作品的話,那我們拍的不就要放火燒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你要不要知道這是拍了幾捲才挑選出來的?
      10捲...
      我去武陵拍四五年的櫻花了,這些作品對我來說其實並沒有優於往年,
      所以才會覺得會有點失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