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美哉櫻花林

★2009陽明山櫻花林滿開囉★
今天請了個半天假,有兩個目的,第一是想去陽明山泡湯,第二則是去順道去表妹家-陽明山鼎鼎有名的「櫻花林」賞花。以前對泡湯沒啥興趣,最近因為腳扭傷頻頻到復健科做復健,也想說多泡個幾次湯也許會痊癒得快一點說???



結果,我今天泡湯卻差點昏倒...XD,這輩子還頭一遭這麼無力且慌張,連穿衣服的力量差點都快沒有,好不容易穿好衣服卻整個人幾乎呈癱瘓狀態,趕緊急電CALL我老媽求救,服用老媽隨身攜帶的「救心」再休息個二十分鐘左右,我才漸漸像個人樣...
這下真的嚇到了,先前還想說溫泉浴室內的緊急電鈴是設給誰用的啊?沒想到自己差點真的得用到。才過年沒幾天而已,我的身體狀況真的狀況百出,一些老毛病幾乎全數出籠,跑診所的次數高得嚇人...(拜託網路上的「3歲」大大饒了我吧,我這種鳥身體已經不堪負荷去高山拍照給人家看了,PO數位照片你們就加減看看吧!不然就請您轉台吧...)
泡了差點沒昏倒的湯後,待恢復體力還是得照計畫去表妹家賞花的,不然我這半天假不就廢了。想不到週三下午的陽明山竟然遊客也超多的,可見大家也都專程是來賞櫻花的,今年的陽明山「櫻花林」開得很不錯喔,鄭重推薦大家來此地賞花喔!
「櫻花林」資訊:陽明山湖山路二段38號,電話:2862-3403,莊主:小花。

櫻花林的莊主-我的表妹小花,牆壁上掛的照片是我在2000年拍的,這張可是櫻花林的經典呢。


傍晚的櫻花林...








下午時分的櫻花林,認真拍了很多,有幾張自己還覺得不錯...(圖超多,請慢慢欣賞,有空趕緊親自走一趟吧,這週末會滿開喔!)








































































13 則留言:

  1. 阿仁兄:

    身体要保重丫...拍照是興趣,無須拿老命拚
    看您發生的情形,還繼續完成行程,真的拚盡猶存,甚是佩服
    還好NTG及休息可以舒緩心絞痛…要是MI就真的危險了
    不過看來您的健康得好好調養了(運動、飲食、生活作習....)
    平常要運動,可又不能過度激烈,還是騎騎腳踏車就好...高山攝影暫時緩緩吧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
    另外,上次留言恐有不當之處,請見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心絞痛啦,去年健康檢查運動心電圖都還OK,可能我鮮少泡溫泉,昨天泡太久,才會造成心跳加速渾身無力,只要休息一下就又回魂了^^
      山岳攝影我是不會放棄的,只要有較長的時間規劃,還是很想去山理走走的,也許五月的高山杜鵑花季,我可以上山拍照喔。

      刪除
  2. 自己的身體應該自己最清楚溜~ 保重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那麼嚴重啦,還不是那些小毛病,只是很擾人而已...
      學到一次教訓後,下次泡湯不敢泡太久了...

      刪除
  3. 哎啊我的媽啊!!泡太久了啊!
    會變成白煮蛋的!還好兄沒事了!昏哈哈!!
    我們年紀不小了啊, 總是要好好照顧自已啦!

    回覆刪除
  4. >> 牆壁上掛的照片是我在2000年拍的,這張可是櫻花林的經典呢。
    果然不同凡想!!
    身體保重!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再拍到那張經典,可能還要等個兩三年,待櫻花樹下半部的樹枝更茂密一點開花時就會更壯觀了。

      刪除
  5. 請多多保重,沒圖看很難過哩
    謝謝分享此經典地方

    回覆刪除
  6. 哇~~~美不勝收!!!
    身如其境啊!!
    阿仁大哥保重~~~
    泡湯不宜過久,容易造成血液循環的問題哩!!
    謝謝你一次又一次為眾網友po上一張張美圖。
    真的太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是沒知識說,事後才知道泡湯最好不要超過胸部說。
      我今天又去拍櫻花林囉,還是很美呢。

      刪除
  7. 總覺得這裡ㄉ櫻花怎麼好像每年都開ㄉ很好????不知是不是有主人ㄉ細心照顧????
    在這喝咖啡聊是非一定很有fu~~

    回覆刪除
  8. 阿仁大要多保重ㄋㄟ,還要多多欣賞你的美圖說!^^
    牆壁上掛的那張真是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