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Merry Christmas!!!

★Lumix G1信義商圈試拍★
EV8D 聖誕快樂喔!
阿仁又移情別戀囉!這回愛上mini DSLR-Lumix G1!無敵兔再見啦!我就是要這種小而美的DSLR,真是太方便了!且還有可翻轉角度的LCD,高興怎麼取角度都可以啦。


背景音樂:Kenny G -By The Time Is Over

聖誕夜的信義商圈人潮真是多啊,好像看不出有不景氣的樣子說,街上男男女女似乎每個人都高興著慶祝聖誕節呢!今天我也來此湊個熱鬧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喔...
其實目的是來測試相機的,帶著Lumix G1一機一鏡+腳架拍照,真是有夠輕鬆的,想必這台相機對女生而言一定超級便利,連我這個拿習慣120相機的人,只用個一兩次我就深深喜歡上它囉,這麼輕巧又便利的DSLR,畫質也還不錯,真的可以考慮將Canon G10給割愛了...























唉...這是我首先發表的場景,結果別人來這裡拍卻抱走台北好精彩攝影比賽第二名...只能怪我太懶得去參加攝影比賽...




怪怪...夜鷺也跑來信義商圈過聖誕節嗎?ISO 1600感覺還勉強可以接受。


超級比一比!SIZE真的差很多喔!一般業餘記錄照片這台mini DSLR真的表現頗不錯的呢!

4 則留言:

  1. 台灣就是這樣
    新作品發表
    就馬上有一窩蜂的人跟著搶拍
    不過
    以阿仁兄的攝影眼
    下次早早出手
    一定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知拍的題材絕對不是符合台灣「主流」評審口味的...
      因為太缺少"人情味"了。

      刪除
  2. 那豬看起來像黑冠麻鷺說^^

    回覆刪除
  3. 最近有點忙
    直到25那天去欣葉吃飯
    回家公車剛好經過誠品
    才覺得那裡聖誕氣氛很濃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