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武陵「楓」景-I

★2008武陵賞楓-正片版★
這一陣子攝影迷最夯的新聞就是「無敵兔」的上市,夯到捧著COCO都買不到呢...。其實我也是在笑想由N家轉C家說,但無奈卡在這超級不景氣的期間,深深擔心著年終會不保,「無敵兔」就繼續作夢吧....XD



話說為何想要由N家轉C家呢?應該說我實在很討厭N家相機笨重到簡直像磚塊一樣重,且外觀實在有夠醜地...尤其D700那個軍艦部,突出的樣子一點都不美觀,對重視是視覺系的我而言,簡直無法接受。剛好近來買了Canon G10,發現他的操作介面很不錯,且附贈的修圖軟體也很好介入,害我很想馬上跳槽到C家去...
這回在武陵用S5 PRO拍了一些照片,我怎麼看都覺得質感實在普通,且質感一直讓我覺得糊糊的...。萬一有那麼一天真的跳槽到C家,發現質感也好不了多少,永遠離正片還是有一大段距離,不知那時又會作何感想...可是小朋友都已經出走了...XD
總之目前用過幾台DSLR每台都抱著希望購入,但實際外拍風景幾回後,再與哈蘇拍的正片比較,簡直還是有天地之差距...所以好的景我還是一定用正片拍的。
感謝台北玖華傑克兄協助掃瞄(Nikon 9000ED)









10 則留言:

  1. 正片版的好看

    回覆刪除
  2. 正片版,讚~~~~~
    請問阿仁
    前三張是80mm拍的嗎?

    回覆刪除
  3. 哇!!好棒!!!120的廣角,看起來真的很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4. 沒拍到ㄉ最美~ CCC

    回覆刪除
  5. 還是正片版看的比較順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囉,光一棵鏡頭的價值就值一台5DII囉...
      120魚眼更不止說...

      刪除
  6. 夢幻機,我也要,但只能想想~~
    拍的很優,成像真讓人流口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