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外拍】12/20新中橫外拍

★12/20新中橫外拍★
12/20凌晨三點半台北出發→中山高→中二高→水里→塔塔加,中午過後即北返。
拍攝主題:最後的楓紅(意思是快掉光了...XD)

拍快掉光的楓紅,有什麼好看的啦?!其實有時也挺不錯的喔,至少拜葉子脫落了一大堆的關係,而讓枯枝可以適時點綴畫面(有點哭笑不得?!)但這種感覺運用得宜的話,其實比整棵滿滿的紅葉還要有一份淒美之感說,至少去年我是這麼覺得啦~

13 則留言:

  1. 我這星期六剛去,真的很不錯,我也考慮下週要不要找我們那群夥伴再跑一趟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可是我得找到一起開車的伙伴我才敢下中部,因為我開高速公路都會打瞌睡...

      刪除
  2. 你會打瞌睡, 那我們的........... ^0^

    回覆刪除
  3. 如果能成行 & 碰到建宏他們 那真是太好ㄌ 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如何,就先這麼決定,一年一度的新中橫楓紅饗宴之-最終幕... 一定要去的啦...

      刪除
  4. 阿仁兄 可以跟著去拍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 多認識一些攝影朋友啊^^

      刪除
  5. 我們這邊我來安排看看,希望大家能在新中橫碰面!^^

    回覆刪除
  6. 我忽然驚覺是早上3:30集合...去電何大, 他不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去的話,可以順路過去接你。當然最好還是希望能找到可以一起開車同行的伙伴。不然我就得靠蠻牛撐到台北囉...另出發的時間只是暫訂,也可能會晚上出發,再看看囉。

      刪除
  7. 可能去不成了,沒有會開車的一起同行。

    回覆刪除
  8. >> 可能去不成了,沒有會開車的一起同行。

    殘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