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彩虹橋

★Canon G10試拍★
先前看到網路之介紹,敗家的念頭就開始發酵,這兩天新機剛好上市就馬上改他敗下去,以便下個月上玉山時可以拿來當隨身機紀錄一些登山記錄。

這台比起先前使用的GX100感覺拍夜景時雜訊真的是好很多,至於大白天則還沒有機會多去試拍個幾張,希望這幾天天氣不要太差,好讓我有機會可以多熟練一下這台新玩具...









6 則留言:

  1. 拍得好美ㄚ~~

    六足大大的作品都好讚..

    好棒喔!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拍出自己讚賞自己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過獎了,這些都只是隨便拍拍的而已。

      刪除
  2. 你好,用G10拍的很銳利,取景角度非常漂亮,和其它人不同。
    唯一的缺點是,G10和G9一樣(我有G9),星芒依然沒有改進,沒有尖角,還是散散的。
    Nikon P5100也是一樣,但是到P6000己經改進了。
    不過G系列的晴拍,真的是很讚啊。
    看你拍的,應該是用RAW檔吧。可以的話,真想看原圖小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用小DC拍出漂亮星芒也許是我們對他要求太多囉。
      目前我都是用JPG檔拍的喔,還沒試過用RAW拍,且這幾張也不是用DPP修圖,是以PS修的。P6000星芒真的不錯嗎?如果不錯有機會也想買台來玩玩....

      刪除
  3. 看到你拍橋的照片
    我就想起 10/18 那天跟太太、兒子一起
    約下午三點開始從浮洲橋騎到關渡橋
    到關渡橋時已經天色全暗了
    但也因此看到點燈後的關渡橋以及河面上的大河之戀郵輪
    關渡橋的燈光改變了、我覺得變得更好看了
    我覺得你有空可以騎過去看看、順便拍照

    回覆刪除
  4. 景色好漂亮哦~但是照片好像有噪点哦~
    不好意思,偶是新手,也不太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