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河濱大拜拜

★1012單車日誌★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在假日的黃昏時段去騎單車,因中午吃太多想說晚餐前再去運動一下,其實今天早上已經特別為了帶小白鳥去透透氣,已經有運動過了說...。



這麼認真騎單車,當然也是為了下個月想要去爬個高山先做準備的。近來發現有時心跳特別的快,快到會有喘的感覺,但並非我特別用力在騎車..,這樣的感覺讓我有點不放心,看來應該是該給醫生診斷一下比較保險,想想去年就有一位車友因騎單車騎到心臟病發而再見的...
之前還在說沒勇氣挑戰騎公路車上風櫃嘴的,但昨天一早竟心血來潮騎MINI 0到中社路山頂,中間只休息一次(為了接電話),現在想想我的心跳速度有點異常還這樣硬操感覺還真是有店冒險說...

10/12黃昏前夕的河濱公園,人多到爆,竟然出現塞車的現象,小朋友都變成活動路障,真的很危險...
























10/11首次騎我的MINI 0上到中社路,其實這比騎劍南路還輕鬆說...


2 則留言:

  1. 我騎腳踏車都嘛輕鬆自在的很, 根本不知道心跳這回事.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從今年過年前一場重感冒之後,覺得自己的心肺功變差了,動不動就容易喘。
      今天上班甚至感覺有胸悶的現象...不知是否與辦公室空氣品質太差有關係...

      刪除